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9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二十五天。
  我决定,等到这次战争结束之后,不,等到回到魔域之后,我一定检查自己的逻辑和思维到底是不是正常人。不然怎么可能发生那么多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呢?
  还是从开始说起吧。
  第一件让我理解不能的事情,是盖亚。
  从前天布置完计划,我又睡了一觉之后,傍晚时分就拖着诺伊尔跑到凡域去了。
  凡域的确很漂亮,比起魔域那永远是日暮时分的金红色天空,凡域显然更加富有生机,也更加平和。
  但我们不是组团来旅游的,所以那些东西再好看我们也没时间浪费。
  扯远了,回到正题。
  我和诺伊尔打算先在一颗星球上暂时停留一下,获取足够多的情报后再开始行动。但是好死不死的,我们遇上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盖亚。
  盖亚显得很烦躁,不满和不耐烦的神色从他的眉宇间暴露得足够明显,但很奇妙的,他居然没有乱发脾气,反而耐着性子站在原地等着。
  我和诺伊尔躲在树丛后面,诺伊尔很自觉地用了一招融入黑暗,顺便拉上了我。我们俩就那么光明正大地躲在树丛后面盯着盖亚。
  大概几分钟吧,一个很温和的声音就从另一边远远的传来,至少这人我们应该是没见过,因为他的声音我没有任何印象。
  “你来干什么?”
  来人的语气和他的声音差不多,感觉像是那种永远不会发脾气的家伙一样。我刚打算看去,诺伊尔就一把按下了我的头,低声道:“等等,这家伙不简单。”
  我拍开他的手,同样低声道:“我知道……你见过他?”
  “没有。”诺伊尔回答得很干脆,“还有别以为我是在鄙视你的身高……他的感觉很敏锐,和盖亚差得很大。被发现你就完蛋了。”
  “……”对哦,被发现的话,盖亚也一定会发现,这样一来战联就都知道我在凡域了,肯定会加倍警惕,这么一来单独带走的雷伊的可能性就无限接近于零,空手回去的话大人一定会把我赶回来,我极大可能会面临单挑战联的局势……那就完蛋了!盖亚没脑子但武力值也不是说着玩的!卡修斯和布莱克……卧槽差点就死在这了!
  我默默地压低身子看着空地中的盖亚,那人正慢慢从远处的树丛里走出来。
  等到他出现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自己眼花了。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可为什么盖亚就显得那么欠揍,那家伙就看着顺眼呢……对了,这家伙一定就是盖亚的哥哥瑞尔斯了。
  瑞尔斯显然很惊讶于看到盖亚来找他,语气不无欢快:“雷伊被阿克拐走了?”
  “滚!今天有正事!!”盖亚咆哮了一声,我揉揉耳朵,耐着性子听着他们的对话。
  “除了打架你还会有正事?”瑞尔斯挑了挑眉毛,盖亚瞬间就炸了,“别讲的我跟除了打架什么都不会一样啊魂淡瑞尔斯!!”
  “那你说你会干什么?”瑞尔斯很好脾气地抱着臂,看着对面炸毛的盖亚,在战系精灵里不常见的蓝色眼睛弯起来。看得出,对于自家老弟他是抱着一种调戏的心态,而且他很乐在其中。
  “……想打架我奉陪啊说话好听点会死啊你!”盖亚捋起了袖子。
  “好好,那就说吧,你所谓的正事。”瑞尔斯很自觉的抬起手,终止了上个话题。
  “战联缺人,过来帮忙!”
  ……唉不对啊战联一共不就四个人么怎么会缺人呢?我眨巴眨巴眼睛,继续听着两兄弟的谈话。
  “怎么会呢?”瑞尔斯显得很惊讶,“你们四个和暗联四个,一对一不正好么?那么长时间没见,你都退化到连这种数学题都做不对的地步了?”
  这是亲兄弟吧我说!瑞尔斯你敢再犀利一点吗!盖亚那表情明显是想要揍你了啊喂!
  “要不是索伦森那家伙突然冒出来,我至于来找你吗?”盖亚没好气地哼了一声。
  “魔君索伦森?他居然会插手这些东西?”瑞尔斯若有所思,“我还以为除了统治魔域和找谱尼打架他什么都没兴趣呢。”
  “那家伙疯了,天天跑来找雷伊……唉唉你到底来不来啊?”
  “盖亚哟,求人的话可不能是这个态度哦。”瑞尔斯很好笑地看着盖亚。我算是看清了,瑞尔斯这货绝对是弟控无疑,腹黑毒舌,和我身边这货有的一拼。
  “少废话现在心情差得很想打架就来啊!”盖亚脸黑了,哦哦马上要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没问题哦,不过听你的意思……”瑞尔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索伦森是看上雷伊了?”
  不止盖亚,我和诺伊尔都僵在了原地。瑞尔斯情商是有多高,简直和盖亚的智商成反比……不对,他情商智商都和盖亚成反比啊,盖亚要是有瑞尔斯一半的脑子,我估计我们会落败的很明显了。
  “你你你你胡说什么!”盖亚很吃惊地咆哮着,“就让你帮个忙哪那么多废话啊!”
  “是是,我不说了,跟你过去可以了?”瑞尔斯仍然笑眯眯的,摸摸盖亚的头,“真不明白你这个脑袋里到底有没有填充物啊。”
  “……去死啊你!手拿开!”
  “要尊敬长辈哦,我可是哥哥。”
  两个人慢慢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
  我盘腿坐在地上,苦苦思索着:“那盖亚叫瑞尔斯过去,应该就是为了对付大人了?”
  “基本可以确定了,属性压制也很明显了。”诺伊尔同样盘腿坐下,手里握着一根小木棍在地上戳戳戳,“你打算怎么办?瑞尔斯的战斗力不比盖亚差多少,更何况他不像盖亚那么没脑子。”
  “盖亚绝对不会主动想到来找瑞尔斯的。”我努力理顺思路,“应该是雷伊或者是布莱克让他来的,不过他们既然来找瑞尔斯……那谱尼就应该已经表明态度不会参战了。毕竟谱尼向来不喜欢接触战事。”
  “……说的也对。”诺伊尔沉默了一阵子,点了点头,“但关键是……瑞尔斯一定去了战联那边,我们怎么找雷伊?”
  “大人应该会再次出战。”我随意抓起一根小木棍,在地上画圈圈,“瑞尔斯和盖亚应该会凭借属性压制去对付大人,格莱奥和卡修斯算抵消,艾辛格和布莱克都没什么优势,战力相当……别那个表情我是把艾辛格的智商算进去了的!”
  诺伊尔这才收起那难以置信的表情:“布莱克狡猾的很,纯粹的战斗力就算比不过艾辛格,智商上他也足够完虐艾辛格了。”
  “我不在,雷伊应该也不会出战,再多小心一点,应该可以把雷伊带回去。”我盘算着,“不过他们也应该会考虑到我们俩,你属性上没优势,但我们两个一起,对上雷伊的胜率就很高了……他们的主要目的应该是想击败大人,我们这边士气下降的话他们就会趁机进攻魔域。这样的话对我们这边就会相当不利了。总之先去看看吧,可能的话尽早把雷伊带过去,他们的计策自然而然的就失败了。”我丢掉小木棍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却发现诺伊尔愣愣的盯着我,我心里一阵发毛,“怎么了?”
  “……你只做暗联队长真是可惜了。”诺伊尔低下头,把小木棍随意的甩到一边,也站了起来,“那就先去看看吧。”
  第二件让我理解不能的事情就是,阿克希亚。
  当我和诺伊尔潜入战联基地的时候,我才发觉自己真是想多了。
  雷伊躺在床上睡得很沉,卡修斯默默地坐在床边看着他,蓝白色的耳朵向前垂下,显得很失落。
  “嘛……阿修你厨艺还是不错的啊实际上……可能是不小心有什么化学制品掉进去了……吧……”布莱克似乎是想要安慰他的样子,但看他满头黑线的样子,我估计这说法他自己都不信。
  诺伊尔再次用出了融入黑暗,我站在离他们不算远的角落里默默地看着事情的发展变化。
  “阿修别难过啊雷伊这么强壮……肯定死不了的吧……”布莱克的声音明显底气不足。
  面瘫正太的耳朵忽然动了动,而后抬了起来,随后他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目光灼灼地盯着布莱克。布莱克愣了一下,不明所以地看着卡修斯。
  紧接着,卡修斯蹦出一句差点让我噎死的话。
  “幸好是阿克做的,幸好你没吃。”
  “阿克……所以你端给雷伊了?”
  蓝白色面瘫正太点了点头,布莱克默默地捂脸,看得出,他很纠结。
  阿克希亚……传说中的冰之女皇已经这么强大了么?你到底是做了什么吃的让雷伊差点死掉啊你确定没有开外挂什么的么……啊呸你那庆幸布莱克没吃的语气那么欢快让雷伊听见了你确定他不会把你皮扒下来么!
  诺伊尔默默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虽然没有开口说话,但他的意思很明显:你想的太多了。
  我恶狠狠地瞪着他,诺伊尔却悠闲无比地靠在墙上看着事态的发展。
  等了几分钟后,一个很萌的三无妹子走进来了,大大的冰蓝色狐耳耷拉着,有些失魂落魄的。
  妹子就那么站在床边盯着雷伊,盯了很久,就到我甚至以为她是站着睡着了,她忽然就抬头开口说话了:“我做的东西是谁拿给他吃的?”
  布莱克沉默了几秒:“你知道你做的东西有多大杀伤力吗?”
  “塞西莉亚的终极刑法之一就是这个。”阿克希亚很淡定地说。但卡修斯和布莱克很明显都是浑身一僵。
  “……是……”
  “盖亚端给雷伊的。”
  卡修斯的话被布莱克打断了,腹黑面瘫黑长直一副无辜的面瘫脸,“他不知道盘子里的东西……杀伤力那么大。”
  房间里骤然冰冷了下来。
  萌妹子瞬间杀意盎然,冰蓝色的长发慢慢的飘动着,甚至周围空气中都凝结出了一层淡淡的冰霜,清秀漂亮的脸瞬间黑了下来,一双冰蓝色的眼睛闪着冰冷的光芒:“盖亚?”
  “……出门右拐第三间,瑞尔斯也在。慢走不送……”布莱克话音刚落,阿克希亚就消失在了原地。
  碰!轰!咔嚓嚓!
  门外是盖亚愤怒的咆哮,瑞尔斯柔和的声音,以及阿克希亚冰冷的质疑声,混杂在冰块碎裂的声音里,杂乱无比,一如我的心境。
  战联……所以对外严肃无比不苟言笑的形象都是伪装?话说阿克希亚你的厨艺到底得神奇到什么地步能成为塞西莉亚的终极刑罚啊!那得是什么概念啊!
  我开始深深地质疑起魔域对上凡域的胜率到底有多大,阿克希亚如果混进魔域的话绝对能灭掉我们大部分战斗力!
  诺伊尔忽然拍拍我的肩膀,然后默默地想前方指了指。
  我抬头。
  房间里空无一人,雷伊安静地睡在床上。
  但布莱克和卡修斯都走掉了。
  两个基佬走掉了。
  走掉了。
  “打得太厉害他们劝架去了。”诺伊尔很好心地解释,“现在行动吗?”
  “……”我觉得我的智商受到了深深的鄙视。
  这特么是在逗我吧?这都特么什么发展啊喂!!阿克希亚你真的不是我们派去的卧底吗!终极刑罚是闹哪样啊喂!
  “再不行动他们就要回来了。”诺伊尔很淡定地给我补了一刀。我一边诅咒他智商降到负数,一边压抑着自己的气息走到床边。
  雷伊的脸色很苍白,呼吸也并不明显,但很显然睡得很沉。我想了想,直接伸手,把他整个人抱起来,快而无声的走回诺伊尔身边:“快,传送!”
  “嗯。”诺伊尔几乎在我站在他身旁的同一时刻伸手按在了地面上,紫黑色的图案瞬间蔓延开来,包围了我们三个人。周围的景色扭曲起来,短短几秒钟之后,我们就站在另一片完全陌生……啊不,是有点眼熟的地方。
  看看四周茂密的树丛,诺伊尔低下头,很快找到了什么。
  之前在那颗遇到瑞尔斯的星球上丢下的小木棍上,多了无数黑色而复杂的纹路。啪嚓一声,被他掰成几段,丢在地上,黑暗的纹路也随之消失。
  我抱着雷伊,很鄙夷的看了他一眼:“你不会和阿克希亚串通好了吧?”
  “不。”诺伊尔抬头,露出一个腹黑的笑容,“我只是怕万一被发现了自己跑不掉而已。”
  “……所以我一定会给你殿后?”我感觉自己的理智线有绷断的趋势。
  “战联里没有管家型的人物,你被抓了最多干几天活而已。”诺伊尔笑的狡诈,“以及闪瞎我的话你自己可是不能传送之类的哦。”
  “放心。”我冷冷的,“半年内你别想在魔域找到一本书,格莱奥也别想看见甜食!”
  “……你特么可真凶残。”诺伊尔脸黑了下去。
  “彼此彼此。”我针锋相对。
  正说着,我忽然发觉雷伊动了一下,低头看去,正好看到那双太阳一样璀璨而耀眼的金色眼瞳。一霎那,麻痹感传遍我全身。诺伊尔脸色一变,不由分说一拳向前打去。雷伊一声不吭地抬手接下,电光弥漫,几乎在接触的同时缠绕上诺伊尔的身体。
  我默默地抬起手,一道雷柱冲了出去,雷伊侧头闪过,却也不得不放弃对诺伊尔的压制。我按了按拳头,看着脸色苍白却仍然气势十足的雷伊。
  雷伊显得很虚弱,但战斗力仍然不容小觑。正当我思考着怎么才能不伤到他还能把他带走的时候,诺伊尔忽然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了雷伊身后,一个手刃砍了下去,雷伊当即晕了过去。
  ……喂,你是雷神啊,给点力啊!别一敲就还真的晕了啊!话说阿克希亚你做的食物到底有多大的杀伤力啊!雷伊都虚弱到这地步了好吗!
  我沉默地把雷伊抱起来,想了想还是在他身上下了个临时封印,至少凭雷伊现在的状态解不开就是了。诺伊尔更干脆,直接把自己的黑袍脱了下来,直接盖在雷伊身上,一丝不露,任谁都看不出来我抱着的这人到底是谁。
  诺伊尔很理所当然地跑到一边开始准备远距离传送。我很郁闷地抱着大布袋坐在一边。
  话说阿克希亚真的不是我们派去的卧底吗?如果是的话大人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呢?但如果不是的话她怎么会对雷伊下手这么狠呢?不过她到底用什么材料做出了什么食物能让雷伊虚弱到一敲就晕的地步了?可以的话还真是想知道,按照雷伊的例子,实力至少削弱了百分之六十,以后再混入凡域做一些,不多,百八十份,我估计魔域就能踏平凡域了……
  等了几分钟,诺伊尔才捣鼓好他的传送阵,我仍然郁闷着,走过去站在传送阵内。诺伊尔不慌不忙的启动传送阵。
  场景再次扭曲。
  我看着魔域,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这世界真的发展太快了,我已经理解不能了。为什么战联会是那么一群奇葩而暗联就是这么一群二货呢……话说凡域和魔域的主战力居然还是我们这群奇葩和二货……这世界已经没救了……
  回到家里,我抱着裹着诺伊尔黑袍的雷伊向着大人房间走去。路上倒是没遇到多少人,毕竟能在魔宫里出入的除了那些个死士之外就只有那些绝对衷心的下属们了。
  “魔君大人?”我侧着身子慢慢推开门,大人正站在窗户旁,遥望天边。
  我走进去,魔君大人就开口了,声音很轻和:“你回来了?雷伊对你来说,应该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就算失败了也……”
  说着大人转过身来,同时噤声了。
  我刚把雷伊放在床上,手里还拿着诺伊尔的黑袍,有些茫然:“……大人您说什么?”
  “……”魔君大人有些愕然地眨了眨眼睛。
  我不明所以的看看大人又看看雷伊。
  “……你把他打昏了?”为什么这语气……威胁的意味那么浓重!意思是我要是承认了就完蛋了吗!
  “不,雷……魔后只是吃了阿克希亚的……食物。”我看着魔君大人的脸色,很知趣地改口。
  魔君大人走过来,看着雷伊,好一会儿才开口道:“你下去吧,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许进来。”
  “是,大人放心。”我低头行礼,慢慢地退出了房间。
  啊啊,任务还真是出乎意料的顺利呢……哦,忘了问赫尔卡那边有什么习俗了好像……算了,等到大人搞定雷伊恐怕还要一段时间,让诺伊尔去调查调查就好了。
  不过话说艾辛格这货居然没来烦我还真是有些意外啊,听格莱奥说这货居然自己把自己关进地下室了,还真是省了不少心。
  哦,今日战果……话说那种东西我有多久不知道了?算了,还是改改吧。
  今日目标,完美达成。

评论(1)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