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8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二十二天。
  我还没有去凡域,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至少如果我现在出去了,回来不能把雷伊带过来,那我肯定又要出去,而且是不能回来的那种。
  “昨天是大人有事……今天你又发什么疯……”诺伊尔咬牙看着我,身上挂着一只熟睡中的格莱奥。艾辛格靠墙站在一边……这魂淡,以为我看不见你快睡着了么……
  诺伊尔把格莱奥塞进被子里裹成一团,格莱奥立刻缩成一个球,滚到一边不动了。诺伊尔一只手抓着闹钟,一只手揪住了我的领子,低头看着我,眼睛里有着几丝血丝:“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闹钟那么近,我又没瞎。”我没好气地回道。这货至少一米八五,不然怎么可能低头俯视我!是俯视!!
  “那你发什么疯!”诺伊尔隐隐有暴走的趋势,“现在是十二点!很早吗!”
  “准确说是零点。”我很冷静地拍开他的手,整理着自己的领子,“而且真的很早。”
  “……我现在真的很想掐死你。”诺伊尔身边,红色的能量球燃烧的愈发旺盛,像是两团熊熊的烈火,“有事不去找艾辛格非把我们都拉过来干什么……”
  “找他不如我自己想。”我冷冷地回道,“别给我说昨天你们是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啊魂淡……”
  诺伊尔呛了一下,气势一下弱了不小:“你想怎么样?”……你那略带威胁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大人没说要我什么时候去……”我把闹钟狠狠地向桌上一拍,艾辛格直接被惊醒了,瞪大眼睛:“你们打起来了?”
  我白了他一眼:“所以,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在想出一个计策之前。”
  诺伊尔嘴角抽了抽:“你意思不会是不帮你想办法我们就不要想睡觉了是吧?”
  “嗯,智商高就是不一样。”我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勉强能称之为笑的表情,“不然我不介意把你们仨一起带去绑人。”
  诺伊尔深吸口气:“……也就是说,绑人是最终极的办法?”
  “嗯。”我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就绑呗。”诺伊尔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有办法了还想什么办法?”
  啪嚓!
  闪电擦着诺伊尔的头发窜出去,在墙壁上留下一片焦黑。
  我阴着脸:“你可以试试我能不能把你的书全都变成碳,或者是断掉格莱奥的甜食供应。”
  “……你特么还是队长么?那么凶残!”诺伊尔额上青筋跳了跳,“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帮我想办法带雷伊来魔域。”我很认真地说。
  “你可算了吧雷伊怎么可能跟过来你发烧了?”艾辛格直接笑出来了。
  我头也不回地甩出一道闪电,威力很小。
  艾辛格捂着眼睛,四处乱窜:“我勒个去你不用这招会死啊!眼睛要瞎掉了!一片漆黑啊卧槽诺伊尔格莱奥我看不见你们了!”
  “白痴。”诺伊尔冷哼一声,“你捂着眼睛能看见什么?就算你不捂眼……现在特么凌晨!还没开灯你还能看见什么?!”
  “……喂你们俩吵架怎么又扯上我了?”艾辛格放下手捋起袖子,“想打架啊?”
  “我怕你吗?”诺伊尔针锋相对,很少见的怒了。
  “啪嚓!”
  我放下手,感觉自己的怒气值噌噌地上窜,“能消停会了?”
  艾辛格身上,时不时的还有电火花闪过:“伊兰迪……你……下手也太狠了……”
  诺伊尔捂着眼睛坐在地上:“你是多想让我瞎掉啊伊兰迪……”
  “少废话!没有办法今天谁都别想走!”我暴怒了,“艾辛格以后关地下室!诺伊尔以后没有书!格莱奥……”
  原本缩成一团的格莱奥立刻探出了脑袋,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
  “……除外。”
  “这是偏心吧?这绝对是偏心啊!”艾辛格难以置信地看看我,又看看格莱奥,“小孩子不也得一视同仁吗?!”
  “对你只能说是照顾智商,如果你承认的话。”我冷冷的,艾辛格立刻噤声。
  诺伊尔叹了口气,摸索着在床边坐下,格莱奥立刻蹭了过去,枕在他腿上眯起眼睛,诺伊尔轻轻的摸摸他的头发,语气恢复了往常的平淡,“雷伊警惕性虽然不算很高,但是瞒过他是很困难的。”
  “那就直接打晕带回来不就是了?”艾辛格哼了一声,我眼睛眨都不眨地再次甩去一道闪电,艾辛格又浑身麻痹地躺倒了。
  “……所以你现在应该考虑的不是怎么把雷伊带过来,而是让雷伊能离开凡域。”诺伊尔的视力应该已经恢复了,不然他应该不会坐远一点的。
  “我要是知道怎么做就不找你们了。”我打了个响指,电火花闪烁了一下,诺伊尔立刻抬手捂住了格莱奥的眼睛,“行了把你闪光弹放下,不正在想么?”
  “哪儿那么麻烦啊我们四个一起去打晕了带回来不就……”艾辛格话还没说完,我就又一道闪电甩过去。艾辛格几乎是同时闪开,“我说你能不能换一招,这种招数次数多了就……”
  我抬手,一道雷柱直接冲了出去。
  诺伊尔额上缓缓地滑下一滴汗珠:“你可以试试去战神联盟找他。”
  “有用么?”我挑了挑眉毛。
  “很有可能。”诺伊尔点头回答道,“现在他们的主要活动范围就是战神联盟基地,如果他们不出战的话就会留在基地。”
  “等到只有他一个的时候我和他打到两败俱伤最后我被围攻致死么?”我的脸色又阴沉了下去。
  “免费打手不是么?”诺伊尔指了指一旁还处于麻痹状态的艾辛格。
  “……”我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看向诺伊尔,“能换个智商上鄙视对方的么?”
  “应该……”诺伊尔刚想回答,我就恶狠狠地盯住他,抬起手,电光弥漫,他沉默了一阵子,“……那我陪你去。”
  “这就对了。”我满意地收回闪电,“那就明天出发,如果先跑了……”我的声音下降了好几度,“小心你的书,还有格莱奥的甜食。”
  “……真是阴险。”诺伊尔半天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那就都走吧都走吧,我要睡觉了。”我把抱着格莱奥的诺伊尔向门口推去,一只手抓住艾辛格拖行着。
  诺伊尔很无言的看着麻痹状态的艾辛格,“我能知道你叫他来的目的么?”
  我耸了耸肩:“反正我没法睡,你们也别想睡。”
  “……你狠。”诺伊尔深吸口气,头也不回地走到自己房间。
  我低头看看艾辛格,这货已经有些焦黑了。把他丢在走廊上么?不行……万一有路过的人踩到了怎么办?会容易被绊倒的。算了,还是好人当到底,给他送回去好了。【画外音:他之所以这样……不还是拜你所赐么你还能那么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是好人么?!】
  把艾辛格拖到他房间后,我就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开始计划下一步的打算。
  雷伊带过来之后剩下就要看魔君大人了,盖亚的话还要抓紧时间联系上瑞尔斯,最重要的是搞定两个吃货,直接牵住布莱克和诺伊尔了,多方便。
  今日战果……等他们打完再说吧现在才几点啊这才……补个觉先……

评论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