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7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二十天。
  也是我一生中受到最大惊吓的一天。
  我是被艾辛格从房间里拖出去的,半夜三点整,拖到了魔君大人的房间。
  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一道强光照在我脸上,差点闪瞎了。我努力睁开眼睛:“大人……有什么事么……”要不是因为是大人叫我,艾辛格你信不信我一拳给你打飞出魔域!
  “开会啊。”魔君大人笑眯眯的,我迷迷糊糊地打着瞌睡,隐约听到旁边几个人在讨论着什么。好困啊……
  “伊兰迪,醒醒。”
  我终于努力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四个人,“开什么会啊?”你们仨死定了……三更半夜开个毛线的会啊!信不信老子一雷劈死你们啊!
  “目前你有两个选择。”格莱奥竖起一个V字形在我眼前晃着,虽然我看到他也困的睁不开眼睛,“一个,你先当成大人的道具用一段时间。”
  “……道具?”我呆呆的,仍然睡眼朦胧,“什么道具?”
  “大人他要追求雷伊啊。”艾辛格脸色很精彩,“因为没有经验,你和雷伊长得一样,就拿你当试验品。”最后几个字他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等等我和雷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啊!”我终于反应过来,立刻摆手,“只是脸长得相似而已其他的完全不一样啊!”
  “是不一样啊,不是金头发也不是金眼睛……”魔君大人……为什么会是一副惋惜的样子!是在后悔当初我没能和雷伊长得一模一样吗!
  “你不愿意的话还有第二种。”格莱奥整个人快要挂在诺伊尔身上了,“你去想办法把雷伊带来……”
  “为什么偏要我去你们仨又不是废物!”我瞪着艾辛格。
  “诺伊尔和格莱奥属性没优势,去到那边要是打起来肯定是两败俱伤,艾辛格没脑子不靠谱啊。”魔君大人笑眯眯地看着我,忽然伸手……捏住了我的脸!
  我几乎石化了,僵硬在原地,一旁还有俩个陪我一起石化的。我发誓我看到艾辛格身边的怨念!那是怨念吧!被捏的是我你怨念个什么劲啊喂!
  魔君大人很快就松开手了,嘀嘀咕咕的,“虽然长得一样但是手感还是有差啊……”
  ……等等这信息量过大让我消化消化!
  诺伊尔似乎心情也不大好的样子,一双眼睛死死盯着我:“你想选哪一个?”你表情完全不是这个意思好么?完全是在说“快点选老子要睡觉啊”魂淡!
  艾辛格再次打了个哈欠:“我说,大人这都几天了你还不困啊……”
  喂……大人你不会是从前几天吃过雷神豆腐就一直兴奋地没睡着吧……
  “如果你肯让他来我肯定就睡得着了,虽然不是本人不过长得一样也应该可以。”魔君大人笑的一脸诚恳,我却背后发凉,睡意顿消。艾辛格嘴角抽了抽:“大人你……你不能横刀夺爱啊。”
  横……横刀夺爱……艾辛格你死定了等会你不解释清楚就没完!什么横刀夺爱我什么时候成爱了你个大白痴!
  “看他自己怎么选咯。”大人看着我,笑的温柔异常,但我发誓那笑容绝对是因为雷伊而不是因为我!
  “喂我说你倒是选啊。”看着几乎睡着了的格莱奥,诺伊尔几乎是咬牙问我。
  “……我知道了我想办法让雷伊来不就是了!”再怎么样都比前面那个好吧?!万一看到不该看的我肯定英年早逝!我才不想那么早死还是因为我这张脸死的!
  好不容易熬到散会,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打了个哈欠打算回去补觉,但不等我们几个刚有这个想法,大人就悠悠的拉开了窗帘:“啊,天亮了。”
  我沉默了。
  大人你应该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明明知道夏天天亮的早所以特意早叫我们起来散会之后直接去打是吗?
  “今天我们不去凡域了。”大人在窗户旁的桌子边坐下,慢悠悠地抿了口凉咖啡。
  大人,你绝对是故意的……
  我努力打起精神,“……那大人,我先去想想怎么……”
  “嗯,早去早回,记得带人回来哦。”魔君大人笑得很愉悦。
  这意思是带不回人我就不要回来了吧……
  ……算了,既然是大人的命令,干什么我都认了。
  ……不过他应该没说,一定是要把人请回来的吧。
  出了大人房间,我们四个沉默地站在门口。诺伊尔看看时间,又看看我,很自觉地抱住格莱奥直接消失了。
  艾辛格看天看地看柱子就是不看我,眼神飘忽着,“……那什么……你什么时候去凡域,要不要帮你……唉你干嘛……我去伊兰迪你更年期啊这么暴躁我还没说什么……喂喂快停下啊魂淡房子会被你劈碎的吧……我靠这是犯规眼睛被你闪瞎了不说好不用了么!下手真狠喂喂你也冷静点听我说……我说……喂……让我说完一句就行……我靠老子打不过还不会跑么……诺伊尔!格莱奥!再不出来老子被伊兰迪这疯子给劈死了啊!”
  诺伊尔的声音悠悠的从某间房间里传出来,“你活该。伊兰迪起床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放心我连你遗照花边样式都考虑好了安心去吧。”
  “我擦我们还是兄弟么我去你大爷诺伊尔!唉唉伊兰迪你听我说……”
  今日战果……待定。

评论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