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6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十五天。
  今天是魔君大人第一次正式出战。
  但……战局其实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吧……
  不过至少我知道了,自己的思维仍然是正常的,以及大人为什么做出那么多很古怪的事情。我想这场战争结束之后,我们应该会有一位……魔后?名字好糟……
  唉,还是从头说起吧。
  魔君大人出场的很完美,气势十足,一下子就把凡域的精灵全都镇住了,但对面的雷伊不知道为什么脸一下子黑了,没看错的话,连盖亚的脸也黑下去了。
  如果说他们的脸色是因为大人来了,那为什么布莱克在偷笑?而且一发现我在看他立刻就不笑了。卡修斯……麻烦你眼神收敛点,那么明显的期待你是闹哪样……我们是对立方啊对立方!
  不过下一秒,我知道为什么了,而且其他人也都知道了。
  “死人妖你还有完没完啊!不去找你老相好天天跑来这边是怎么回事啊?!”盖亚咆哮着。
  全场沉默。
  一片死寂。
  我愣愣地看着魔君大人,感觉大脑瞬间死机。
  这……信息量略大让我缓缓……刚刚他说的什么?天天跑去那边……不是,对,老相好啊……大人居然有老相好?……哦对他说的应该是谱尼?大人和谱尼……等等大人居然和谱尼!!
  我差点没被呛住,但是一旁还含着棒棒糖的格莱奥差点连棍子一起咽下去了。大人额头上,井字形跳动得很明显。
  原来整天见不到魔君大人,是因为大人在和谱尼……不不不不对!就凭昨天我看到的那一幕,大人念的名字明明就是雷伊!魔后一定是雷伊不是谱尼……咳!
  但更出乎意料的是,我们之中最前反应过来的,居然是神经大条的艾辛格。
  “魂淡你才是人妖!大人可是堂堂魔君!”艾辛格显得很白痴但是气势很足地咆哮着。但难道他不知道这种回答会显得他很没智商么?你的重点完全抓错了好吧?拜托刷下限的丢人事儿别干了行吗?在家里丢人就算了没几个人,你在这儿丢人我们跟着丢脸啊!
  “你能不能有点脑子!你见过哪个大男人天天……”
  我抬头看去,天天干什么?
  可惜的是盖亚没能说完,因为艾辛格冲过去和他打起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魔君大人好像很庆幸艾辛格没让盖亚说下去?错觉吧……嗯一定是错觉……
  我刚刚打算去找雷伊比划比划的时候,大人忽然伸手把我拦下来了。
  “伊兰迪,今天你别上了,我去试试他的身手。”魔君大人显得很跃跃欲试。
  刚刚重启的大脑瞬间断电了。
  ……魔君大人的意思是让我彻底转成非战斗人员了么……
  看着大人已经迎着雷伊冲了过去,我沉默了一会儿,很忧伤地转身打算回家——非战斗人员还来战场干什么,老实回家做文职好了,没事看看书散散心帮大人计划抓只野生的雷伊……
  我刚刚走了没有几步,就发觉身边那些魔域的精灵全都露出见鬼了一样的表情看着我——身后。
  被大人的力量吓到了么?很正常,至少能与大人媲美的只有谱尼一个而已,他俩也是唯二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两个人。
  “我去……唉?喂……喂喂喂索伦森你个魂淡把雷伊给我放下!!”
  盖亚一声怒吼让我相当好奇地转过身去。
  可当我看到的时候就后悔了,而且我很想问问自己是不是眼睛出问题了。
  魔君大人……正在吃雷神的豆腐,光明正大的。一只手直接抓住了雷神打过来的手,但另一只手直接就搂住了雷神的腰,雷伊几乎整个人被他抱进怀里去了。
  所以之前调查雷神的资料是为了摸清雷神的性格,调查战神是为了让战神离雷神远一点,摘花瓣是在猜雷神喜不喜欢自己么……咳!
  很显然大人心情不错,我低下头,盘算着到底是多准备一个房间给雷伊呢还是帮大人换张大一点的床。
  轰隆一声,一道雷柱从天而降,我发誓我要是不全力以赴绝对做不到这种级别的爆发。
  看着对面雷伊一脸恨不得掐死大人的表情,我觉得我的问题考虑的比较超前,但是……应该没错。
  大人很识趣的放开手,退后几步,小声嘀咕了几句,“这就急了……和伊兰迪差别好大……”
  ……大人我是您的部下,这地位摆在这里就算您让我自杀我肯定也去啊……雷伊虽然是我本体可不代表他和我一样听您的啊……而且,如果我的视力正常的话,您,刚刚应该,不止抱了他一下吧……没看错的话,您好像还掐了他的腰一下?
  “果然不能用艾辛格和盖亚来比较啊。”大人似乎是叹了口气,忽然间一个漂亮的闪避,躲开了雷伊的一道极光刃。
  我默默地捂脸,大人绝对是被艾辛格那个白痴影响了。除了他和盖亚那种脑子里只有打架的家伙,我们六个差别的都很明显好吧?看来以后要让艾辛格离大人远一点了,不然万一大人被影响的智商下降……魔域就完蛋了!艾辛格你就是千古罪人!!
  没有留下太久,我很自觉地提前回了魔域。一定有必要让艾辛格远离大人,而且要开始准备给赫尔卡的彩礼了呢……盖亚的话,听说他有个弟控的哥哥?嗯,到时候把他叫来就行,其他的计划无非就是关于给两个吃货买甜食让他俩拴住两个腹黑黑长直,艾辛格直接锁在地下室到计划完成,嗯,没错。回去好好计划计划。
  今日战果的话,大人很开心……那就是完胜。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