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5

lofID:清黎幽悠←没错这是原作者
——————————————————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十四天。
  我觉得我应该是脱离常人思维的范畴了,不然的话我怎么可能越来越搞不懂魔君大人了?不只是雷伊,大人连盖亚也开始调查了。我是不是该直接去把战联几个人的资料找齐了,等到大人需要的时候再交过去?
  悬赏令果然是艾辛格发出去的,但大人不仅没生气反而很愉悦地说他干得不错。难道现在的时代主题……已经进化到无脑生物了么?
  不过仔细想想似乎还有一点不一样,对盖亚的问题……似乎有点差别?或许我真的应该去学习学习心理分析了?为什么感觉最近越来越理解不了魔君大人了呢?
  我默默地把桌上摊着的一堆纸整理好,打算最后检查一遍。
  盖亚居然会怕蚯蚓……不过讨厌甜食,极度厌恶于各种阴险手段,不管是不是和他打架时用的……还真是和艾辛格一模一样啊。但为什么盖亚就只调查讨厌的东西了呢?大人的心思还真是……特别啊。
  话说回来,我一直不知道艾辛格上次给盖亚说了什么,居然会让盖亚走神,等下次见到他问问他好了。说不定下次和盖亚打的话也可以用这招,但我估摸着艾辛格也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这货虽然智商不高,但是有时候说话直戳人脊梁骨,哪儿疼往哪打,这也是一种境界吧。
  抱着一叠不算太厚的资料,我直接走出房门。大门已经换过了,希望这次可以用得久一点——只要艾辛格不要再次轰飞,还是可以用很久的。
  让我惊讶的是,魔君大人很少见地待在房间里,关着门。大人以前很少这样呢,难道是因为最近战事比较紧张,大人想要自己静静吗?
  我敲了敲门,但没有人回应。睡着了么?我想想,还是打开了门。但是门里的景象让我愣住了。
  魔君大人似乎是没想到我居然会直接进来,一时间也愣在了原地。
  ……我看到了什么?
  ……大人……魔君大人居然会……会在做这么……这么……少女的……事情?
  一片死寂。
  我发誓我真的看到大人石化了一瞬间,背后是一片狂风暴雨。大人的惊吓程度应该不比我小,但大人自始至终都是面无表情的。
  只是大人,您……如果您不那么僵硬的话,我想我是看不出来您很惊吓的。而且……更惊吓的应该是我才对吧……
  魔君大人……会做……这样的事情?我忽然觉得自己的三观正在一点点的扭曲,垮塌。
  沉默了几秒钟,我有些艰难地开口了,“大人……这是您让我调查的……关于战神盖亚的事。”
  魔君大人似乎根本就没反应过来,“……你怎么进来的?”  
  “……我敲了门,但是您没有回答,我就进来了。”我努力无视掉眼前很……难以形容的场景。这么多年我当然知道什么东西该看什么东西不该看。但是……大人您为什么……
  我挪了挪步子,控制着自己的视线绝对不因为好奇而四处乱瞅……我不想这么早就瞎掉眼睛或者直接被干掉了!
  魔君大人很危险地眯起了眼睛,本来就低沉的声音又下降了几度,“你看到什么了?”
  ……大人,说真的,您完全不必用这种“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的眼神看着我的。
  “大人您在思考战术不是吗?我只是来送份资料,会看见什么?”我笑笑,把手里的资料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我先退下了,不打扰大人了。”
  “嗯,你去吧。”大人显得很满意地点点头。
  我关上门,默默地走远几步,趴在了走廊的柱子上,开始给自己洗脑。
  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不过,大人到底为什么会去做这样的事呢……难道是近期压力太大了?可缓解压力……做那种事就可以么?好头疼啊……
  “……伊兰迪?”
  我深吸口气,抬起头。格莱奥正含着一根棒棒糖,很好奇地看着我,“又在洗脑么?”
  “啊……”想到刚刚看到的,我顿时又消沉下去了。魔君大人……
  “似乎比较严重唉……都消沉成这样了。”格莱奥戳了戳我,又翻了翻口袋,很舍不得地掏出一根棒棒糖,“给你糖吃别郁闷了哦。”
  “……算了,我不想让诺伊尔查我的黑历史。”我摇了摇头,努力想保持和往常一样的状态,“那我先回去了……”
  “伊兰迪……”
  “啊啊我没事再洗脑一会儿就可以……”
  “不是,我想说……”格莱奥耳朵动了动,双手放在口袋里,尾巴却向着身后指去,“你走错方向了。”
  “……哦……”我意志消沉的往回走去。
  格莱奥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追上来,小小声地问我:“你到底看见什么了?你身边都有鬼火在飘唉……”
  我再次想起了刚刚的画面。
  “呃啊好了好了我不问了还不行么……你整个人都灰白了……”格莱奥立刻摆了摆手,“打击……不小啊。”
  “还好……就是……三观有点扭曲了……”我勉强笑着回答。
  回到房间里,我趴在床上,洗脑继续。
  我什么都没看到真的什么都没看到……才没有看到大人做什么很少女的事情呢……
  才没有呢……
  ……哦还有……今日战果小胜……

评论(3)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