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4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九天。
  我近期打算改行了,改文职,专职做情报调查和当卧底,卧底到凡域,然后找个地方孤老终生。
  真的不是我不够聪明。如果说纯粹比智商的话我们三个全都稳压艾辛格,这点毋庸置疑。可魔君大人的问题实在是……原谅我真的不知道。
  时间还要追溯到昨天。
  房间里很安静,我默默地看着密密麻麻写满字的纸,从头看到尾,几乎每句话里都有同样的两个字,构成一个从各种意义上都很强大的,名词。
  雷伊的年龄雷伊的喜好雷伊的特点雷伊的作息时间……
  “……大人,很抱歉,您的问题……我真的回答不了。”我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很诚恳。大人虽然没什么表情,但那眼神分明就把“你真的不知道么”这句话清清楚楚地表达出来了。
  的确,我和雷伊虽然长得差不多,但是只是脸一样而已,真的只是长着一样的脸……发色瞳色完全不一样一看就是两个人啊。
  沉默了一会儿,魔君大人很失望地叹了口气:“我以为你会知道的……”
  “……很抱歉,魔君大人,这点我真的无能为力。”我能感觉到一滴汗水顺着我脸侧滑落下来。我不是盖亚也不是赫尔卡星人,没有养过野生的雷伊……而且我估计除了上述二者也没有几个敢养野生雷伊的,更何况野生雷伊就那么一只。
  “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魔君大人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我只是觉得,盖亚和艾辛格连思维方式都一样,你和雷伊也应该会有一点相似吧……”
  “……”确实只有一点相似,那就是长相。哦,还有属性。我低下头默默地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这些天我可能不怎么回来,你们多小心。”魔君大人摆了摆手。
  没等我回答,魔君大人就已经消失在我面前了。
  ……用艾辛格和盖亚比对我们其他六个人真的好么?话说大人你是多希望我们有那么笨啊……不过看大人问的这些问题,我是不是该提前准备个房间等雷伊来魔域?
  不过那些东西现在还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大人想知道的搞清楚。
  想了想,我拉开门出去。没等我看清,一个东西一下子从门外摔进来,把我撞倒了。
  “……艾辛格……你又发什么神经……”我眼皮跳了跳,看着面前一脸呆愣的艾辛格,他眨巴眨巴眼睛,忽然反应过来,一下子跳起来:“我……路过!纯粹路过!”
  嘶……这小子力气还不小,我皱了皱眉,揉了揉撞到地面的手肘,艾辛格伸手把我拉起来,“你怎么又在大人房间里?”
  “难道让大人去我房间?”我难以置信地挑了挑眉毛,“以前不都是这样么?”
  艾辛格显得很郁闷,“好吧好吧当我没问,大人又有事要忙?”
  “嗯……哦对了,你看见诺伊尔了么?”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早上看见他出去了。”他耸耸肩,“找他是调查的?”
  “嗯,大人要调查雷伊。”我向门外走去,“你不去凡域么?”
  “今天不去了。”艾辛格挠了挠头,“我去找找诺伊尔好了。”
  难得艾辛格那么主动帮我忙,我想了想,也就答应了。毕竟最近脑细胞更新太快硬件都快跟不上了……
  找诺伊尔的事情就交给了艾辛格,不过诺伊尔的情报系统的确非常的强大。这货曾经因为艾辛格抢了格莱奥的棒棒糖,把艾辛格小时候走路踩到香蕉皮摔倒的糗事都翻出来了。他要是真想调查没什么他不知道的。
  不过关键是,没人说得动他——除了格莱奥和大人。看来还得让格莱奥帮忙啊,真是麻烦。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们就动身去了凡域。结果还没站稳呢盖亚二话没说拉着艾辛格去一边单挑了,脸色黑的跟艾辛格欠他多少钱了一样。
  “先别忙动手。”雷伊似乎是很头疼的样子,皱着眉问我,“你们最近为什么一直在调查我的事?”
  “你听说了?”我很惊讶地看着他,凡域的情报系统不错啊。
  “不。”雷伊想了想,显得有些纠结,“魔域的悬赏令已经传到凡域来了,悬赏我的资料。”
  ……一定是艾辛格那个大白痴……
  在心里把那个热血笨蛋凌迟好几遍之后,我看着雷伊,很诚实地解释给他听,“魔君大人的……命令。”
  但他一脸的难以置信。
       “那不应该是调查我们几个么?而且你们调查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他的脸又黑了,我看到他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
  “……这个我也真的想知道。”我努力让我的语气显得很诚实,虽然我的确说的是实话。
  “……”雷伊似是无可奈何地捂住了脸。
  他身边蓝白色的面瘫正太安慰似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后看着我,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我很确定他眼神那叫一个希冀……你是多希望有架打啊,话说小孩子不该是乖乖吃糖的么天天带出来打架也不怕带坏小孩子么?
  来来回回看了几遍没能看到格莱奥,卡修斯显得很失落——别问我他是个面瘫为什么还显得很失落,原本精神的竖起来的耳朵向前垂下都快贴到脸上了,就差没贴个纸条写着“没架打不开心”在脸上了。
  小正太就那么垂着耳朵悻悻然地回大本营去了,留下一个显得很孤寂的背影后,他……很欢快地扑到布莱克怀里。
       “回家。”
  ……看来不只是暗联,战联能维持到现在我觉得也挺不容易的。
  直到最后,我和雷伊也没动手,毕竟实力相近,与其像某些白痴一样一直打,还不如保留点实力断后什么的。倒是艾辛格,居然在最后关头反败为胜,在盖亚一个石破天惊打到他脸前的时候不知道嘀咕了一句什么,盖亚居然走神了,他趁机把盖亚打了回去,很可耻地赢了。
  不过现在的胜负只是一时的,毕竟它决定不了最终决战的时候究竟是哪边赢——说白了我们现在打一是为了摸清对方实力二是为了凑热闹。
  我们回到魔域的时候,在路上遇到了诺伊尔。我问他昨天去哪了,他只是默默地把一叠厚厚的资料交给我:“雷伊的资料,帮你解决了,让艾辛格别再来找我单挑了,好烦。”
  ……艾辛格你昨天是找他单挑了多少次能把他烦成这样……你也真是拼了。
  今日战果,小胜。

评论(1)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