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3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七天。
  我是被艾辛格吵醒的。
  这货一大早轰飞了我的房门,进来就吼:“白痴伊兰迪!大人失踪了!!”
  我只是默默地看向床头的闹钟,嗯,五点二十六,看来这货刚打算去晨练啊。
  有点沉闷的水流声在我耳边回荡着,血流的上涌让我眼前有些发暗,但我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血压蹭蹭升高,怒气值瞬间满值。
  艾辛格忽然愣了愣,好像看见了什么,慢慢的退后两步:“……伊兰迪……队长你继续睡……我再去跑两圈……”
  “你特么好好进来会死啊!!门很贵啊!大清早的不让人睡觉你特么是有病啊!!”我怒吼着,随手抓住什么东西直直的扔向艾辛格。
  一声听着我都觉得肉痛的声响从门外响起。
  艾辛格生死不明地躺在地上,一把支离破碎的椅子散落在他身边。
  “……好严重的起床气。”诺伊尔像个幽灵一样冒出来,不等我问他,他就很自觉的开口了,“大人又失踪了,没留信息,不知道去哪了。”
  “你当大人是艾辛格那种没脑子的家伙么?”我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诺伊尔,“还是你智商也被这个白痴拉低了?”
  诺伊尔沉默了一会儿,“我就是想问问你,大人会不会去凡域了?”
  我僵住了。
  大人无敌不假但范围是魔域,凡域虽然除了一个谱尼之外都没威胁……但是谱尼和战联四个加在一起……
  “你是嫌智商太多分给艾辛格导致智商降低了么……”我阴着一张脸,“你给我找个能威胁到大人的家伙来啊。”
  真白痴,谱尼那种特立独行的性格怎么可能和战联合作,就算合作了,起码大人传送回魔域的能力还是有的吧,而且关键时刻随便召唤一下让艾辛格去当肉盾也不是问题。
  “我……”
  “你再浪费我睡觉的时间信不信我让你这辈子上不了格莱奥的床……”我忍无可忍,握紧了拳头,闪电在我周身劈啪作响。
  “……我就是想问问你要不要修门。”诺伊尔看了看已经躺在地上的房门,“我帮你找人。”
  “……哦。”我默默地收起拳头,拎起门,走到房间里,而后把门狠狠地向墙上,门本来的位置上一摔,房门顿时卡死在了墙上,虽然和以前比有点斜,但至少还能发挥一下门的作用,“不用了。”
  躺倒在床上,我抱着被子眯起眼睛。门外,一阵沉默后,擦地板的声音响起,诺伊尔的声音悠悠然:“艾辛格你这都多少次了,伊兰迪起床气谁不知道你还去惹他……”
  不太开心地翻了个身,我忽然发觉有什么不对劲。
  面前,半张脸从床下探出来,直直地盯着我。
  我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差点没被吓死,大早晨的不会就闹鬼了吧……今天怎么这么衰啊……
  几秒钟后,我看清了所谓鬼的脸,默默地深呼吸,努力说服自己放弃被窝。
  “大人……您……您干什么呢……”
  大人慢慢地升高,我低头一看,传送阵很欢快地旋转着。我心说大人是有多不想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哪,传送阵都开到我房间里了。不过为什么我会不知道啊……
  起床气在大也没有大人大,我倒了杯水送到大人面前,深吸口气,努力让自己精神一点:“大人有什么事么?”
  大人显得有些苦恼,一只手撑着下巴:“有个问题要问你。”
  我看着大人,一定是战局让大人有些迷惘……
  “你说为什么雷伊总是不理我呢?”
  ……什么?
  这……什么意思啊这是?
  看到我很茫然的样子,大人想了想,“那我换个问法好了。”
  “伊兰迪你知道怎么追电系精灵么?”
  我的手猛一哆嗦,杯子差点摔掉在地上。
  沉默了一会儿,我有些艰难地回答道,“……大人……很抱歉我没有经验所以无法回答您的问题……”
  “哦,对,我忘了。”大人忽然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艾辛格应该会有经验……不对,他自己都没追到手……”
  大人站起来,“哦,我走了你继续睡吧。”
  “……是。”我目送着大人再次消失在传送阵内,感觉大脑一片空白。
  为什么……为什么感觉大人好像……对雷伊特别的感兴趣呢?难道大人已经对雷伊好奇到想抓回来养着么?
  真是那样的话,有必要帮大人拟定饲养计划么?毕竟大人真想养起来的话也不是什么难事……但盖亚那群家伙会很烦……看来有必要把饲养计划和防御计划放在一起了么……
  我一头倒在床上,继续睡。
  哦对,今日战果,魔域小胜。

评论(2)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