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2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五天。
  魔君大人回来了,虽然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但只要大人没事就可以了。
  艾辛格总算老实点了,也很不情愿的答应只要我开口就算再想打架都会乖乖回家,前提是不能再闪他,他讨厌两眼一抹黑被闪瞎的感觉。你以为我乐意吗?劈中就算了劈不中多费能量啊。
  但重点是魔君大人。
  不知道为什么魔君大人似乎对雷伊很感兴趣,因为从开战后他一有空就问我关于雷伊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很无能为力。
  即使我和他长得差不多一样,他身高体重三围也不一定就和我一样啊……
  难道下次再打的时候我要问他“能告诉我你身高体重和三围么?”会被当成变态的吧……
  艾辛格知道后答应帮我去问问盖亚,但前提是以后见到魔君大人要小心一点。我心说让我小心大人不如让你小心你智商跌破到负数,但看在他头一次那么积极帮我忙我就没说。
  今天只有他和格莱奥去凡域,我和诺伊尔留在魔域了。毕竟魔域也是需要人留守的嘛,万一被人偷袭就难看了。
  等到艾辛格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差点没认出来他。格莱奥快笑疯了,他说还没打呢艾辛格就对着盖亚蹦出一句“要是赢了把雷伊身高体重还有三围告诉我”,结果盖亚当场就爆发了,直接把艾辛格揍得惨不忍睹,一旁雷伊脸都黑了。
  你果然就是去搞笑的是吧,啊?大人脸都被你丢光了啊魂淡!
  一个雷把他闪瞎之后,我很苦恼的捧着下巴坐在楼梯边。艾辛格捂着眼睛四处乱闯,一会儿撞到柱子一会儿被绊倒。他智商如果不是负数真对不起他这么二的举动。
  真麻烦,大人要的资料还没收集完,还是自己动手来得快啊。
  但我还有一点不明白。
  战局的话艾辛格战斗力也不低啊,怎么少了两个就被揍得那么惨呢?难道胜负是靠智商评定的?
  不过两个人去单挑的话会被揍的很惨啊,下次还是四个人一起去好了。
  第五天战果,平局。

评论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