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1

贴吧首发,作者ID望月辰溪(没错我cp)

已获原作者授权
已获原作者授权
已获原作者授权
已获原作者授权
重要的事情说3+遍XDD

伊兰迪第一人称叙述,以“管家”的视角见证魔君与雷神的相识相爱过程【大雾】
艾辛格和盖亚可能有些崩……请别介意qwq
然后放文√
——————————————————
×月×日
  今天是我们和凡域开战的第一天。
  魔君大人似乎比较开心。之前他都是一个人在凡域,虽然那些渣渣对大人威胁不大,但战神联盟还是不得不小心的。
  我也有见过那些家伙,但是经常有传言说我们八个人是四对双胞胎之后,我们就很少接触了,而且见面很少有不打起来的时候。
  但其实战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旗开得胜。
  大人不常在魔域,我们四个闲不住,挑上了战神联盟。雷伊的确不弱,但我也不是什么废柴,和他打了个平手。
  但是艾辛格那白痴,不对,是和盖亚,这两个白痴,从头打到尾,完完全全就是战斗疯子,我们都打算散伙回去了他们俩还停不下来。
  到了最后格莱奥还有卡修斯甚至都打哈欠了,他俩还不愿撒手。
  其实盖亚和艾辛格真的是我们中最相像的两个。
  尤其是,打架这一方面。
  他们俩的宗旨似乎都是“我看不顺眼的统统打死”。雷伊似乎说了句什么,盖亚头也不回的继续打:“不把这小子打趴下我不回去!”
  我叹了口气,盖亚脾气也太暴躁了吧。不管怎么说,还是得早点回去,毕竟魔君大人随时会有命令。这么想着,我刚刚喊了艾辛格一声,就听见他一声咆哮,“少废话!伊兰迪今天别管我!”
  ……你特么能别丢人了吗?那点智商就别拿出来秀下限了行吗?
  我发誓,真的不是我脾气不好,而是我的耐性真的被他们俩磨光了。
  轰隆一声。
  两道闪电从天而降,直接把两人电麻了。雷伊揪住盖亚的领子,沉默地看着我。我一只手抓着艾辛格,默默地盯着他。
  几秒钟后,我们很默契地转身,带人回家。
  第一天战果,平局。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