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2017暗联祭·文】追逐

这篇到此就完结啦!

——————

8.

  和来时一样,伊修兰迪走得也悄无声息。等到艾辛格非常勤快的把碗筷都扔进厨房再跑出来的时候,沙发上就只剩下一个人渣优哉游哉地翘着腿看电视。

  艾辛格怔了那么一会儿,忽然跑过去把桌子上的牛奶塞进了冰箱,索伦森瞪了他一眼:“我刚拿出来的,你干什么?”

  “我爹买的牛奶,只有我能喝。”艾辛格侧头回了一个白眼。

  “……”索伦森决定看在伊修兰迪的份上饶过这小子一次。  

  刚朝着厨房走去,艾辛格在半路停下脚步,站在沙发后看了索伦森一会儿。索伦森正在日常地看着电视犯懒犯困。

  “老爹说你很厉害。”艾辛格很认真地看着索伦森。

  索伦森不为所动:“夸我我也不会告诉你你爹在哪儿的。”

  不过难得听见艾辛格嘴里对他比较积极正面的评价,索伦森的心情也上升了几个百分点。他决定只要艾辛格再夸他一句,他就背着伊修兰迪把一切都告诉他,顺便免费帮他补全从前的记忆,找回力量。

  但是事与愿违。

  “你教我吧。”

  索伦森抬头,看着趴在沙发背后,盯着电视的艾辛格。

  艾辛格低头盯着索伦森:“我想等老爹回来的时候,我能帮他做些什么。”

  他很清楚自己和老爹和人渣都不是一个等级的人,所以在伊修兰迪说让他在家好好待着的时候,才会那么轻松地答应。

  但他不清楚的是索伦森心里正在恨得牙痒痒,觉得完全不该对现在的艾辛格抱有什么期待。

  “你确定?”索伦森挑了挑眉。

  “嗯。”艾辛格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第一件事。”

  “嗯嗯!”艾辛格忽然觉得生活有了新的动力,那就是朝着老爹的方向进发。

  “把牛奶给我拿回来。”

  “……”

  可能,老爹就是为了锻炼自己才把这人渣放进家里来的吧。

  艾辛格想。

  不过没关系。

  他会和伊修兰迪期望的那样长大,直到有一天,他能替伊修兰迪承担那些事情。

  等到那一天,他可以站在伊修兰迪的身边,而不是他身后。

  等到他能独当一面的那一天。

 

END

——————

前传联动篇→寻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