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all雷伊24h-拥抱情人节】冬日恋歌

·原作架空背景,cp索雷;有轻微艾伊。真的很轻微,一两句的那种

·是上文雷伊最后提到的“惊喜”;

·迫害伊兰迪,高亮预警。魔君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秀个恩爱,顺便造福凡魔二域所有的情侣而已。

·索雷存在感不太高,但索雷又无处不在;

·题目和内容无关系列

 

1.

  不同于雷神在三域饱受赞扬的好口碑,众人对魔君的评价可谓是两极分化。差异之大,恍惚让人以为这是个精分或是有人和魔君同名。

  ——虽然那些丑化魔君的言论,九成源于神域的抹黑,还有一成来自于忿于自家翡翠白菜被猪拱了的凡域高层领导人员,简称雷神的亲友团。

  然而外界的评论早已无法撼动魔君征战沙场被锤炼的无比坚韧的心,此时他看着眼前最信任的部下,语气纯良眼神无辜,好似刚刚说了那话的人不是他。

  徒留部下一人在原地看着自家首领脚步轻快地离去。

  今天也是魔君最信任的部下头疼胃疼想要辞职的一天呢。

2.

  我是伊兰迪。

  对就是前文雷神提到的被首领背刺的可怜小分队队长。

  也是上文提到的每天都想要退休的“魔君最信任的部下”。

  虽然背后说人坏话不好,虽然我也真的没有不二之心,但老实说,和雷神在一起后,我家大人的中二魂,被彻底激发了出来。今天突发奇想要把宫殿搬到战神联盟旁边,明天又创新思维搞什么信息素精神体,也不知道凡魔二域建交的这些年里大人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洗了脑。

  ……不行这个仇必须要记在雷神身上。我家大人曾经威风凛凛横行天下,变成现在这样,一定有雷神监护不力的因素。

  回到正题。大人走得轻快潇洒,徒留我和手下的打工仔无语凝噎。

  “虽然凡域和魔域签订和平协议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但我去凡域微服私访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对魔域还是抱着忌惮的心理。这样十分不利于魔域和凡域的进一步交流。”说这话时索伦森的表情十分认真,颇有当初魔君的气势,“所以为了消除凡域对我们的固有印象,我觉得我们应该放平姿态,主动邀请凡域基层人民来做一次深入交流。比如举办个联谊会,我就觉得挺不错的。”

  “……想法是很美好。但是大人,逆界之门的压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您打算让他们怎么过来。”

  “简单,联谊会地点直接放在两域的交界处就好了。”魔君语气越发轻快,丝毫不给我反驳的机会,“那就这么决定了。考虑到工作量繁重,时间就定在一个月之后吧。干得好会有奖励哦。”

  ……可是那里是深渊以及杂草都看不上冒头的一望无际的大平原!虽然地方够大但大人您也要考虑一下开发成本啊!

  今天也是大人为爱失智的一天。

  今天也是我即将过劳死的一天。

3.

  诺伊尔,典型的不加班主义者。

  啊我是指百年前。感谢大人让魔域最后的这股清流也加入内卷的行列。

  看着几乎可以说是摔在眼前的企划案,我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忽视眼前写满暴躁的脸,默默翻开企划案。

  这个锅我不背,我也是受害者。

  “整体色调过于偏暗。这大概会吓到凡域的小可怜的。还有这里,说是联谊会但大概率会变成相亲大会或者秀恩爱现场,所以可以改一改。建议你带上格莱奥一起去他一定有很多独特的见解……”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和诺伊尔共事的原因。虽然满脸写着暴躁和不情愿,甚至在背后阴我的事情也没少干,但在工作方面,尤其是和大人有关的工作,他向来是业绩最佳的那个。包括听我念叨。

  “……大概就这样。”我端起桌上的红茶润润嗓子,又补充了一句,“其实你也可以让手下去凡域的游乐场水族馆之类的地方逛逛。说不定会有更多灵感。”

  “所以为什么不能找个凡域的熟人来帮忙呢?这不是能省很多功夫?”虽然诺伊尔面无表情,但我敢发誓他心里一定想着什么时候暗杀我。

  “因为大人想给雷神惊喜。”我放下茶杯,面上一本正经,“我们的熟人都是雷神的亲友团。找他们来帮忙等于雷神会提前知道,雷神提前知道等于惊喜泡汤,惊喜泡汤了大人会怎样……我觉得你应该也很了解。”

  “你赢了。”三个字是从诺伊尔的牙齿缝里挤出来的。我决定再加一把火——坑队友绝对是加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源泉。

  “所以为了大人的美满生活和魔域的未来。”我捧起诺伊尔的手,努力模仿大人当初的纯良语气,“还有我们(不加班)的美好未来,一切就拜托你了。”

  回应我的是诺伊尔狼狈的身影和慌乱的步伐。

  我满意地点点头,准备全身心投入接下来的工作,然后,发现了靠在门边不知道听了多久墙角的艾辛格。

  ……逗队友是很开心,但火烧到自己身上就是另一回事了。

  请容许我先去处理一点私人事情,告辞。

4.

  虽然真的不是有意要伊兰迪多加班,但看看这份完美的企划案,再看看眼前已初具规模的布置。索伦森满意地点头,只觉得退位让贤的时间指日可待。

  真是完全没有在反省呢。

  “效率真高啊,不愧是伊兰迪。”雷神之翼在电光中消散,姗姗来迟的俊美青年与魔君并肩而立,眼中闪过叹服,“凡域的来客一定会很喜欢的。”

  “也不看看是谁培养出来的。”不是夸自己,但魔君颇有些与有荣焉的意思,“你呢?他们都是附带的,主要来问问你的意见。”

  “那些收到消息兴奋的不行的小朋友会哭的。”雷神不文雅地翻了个白眼,难得地对着魔君坦率了一次,“我也很喜欢。”

  夕阳下的平原安逸又优雅,眼前的人更是温暖而又璀璨。魔君情不自禁地低头,吻上了那两瓣薄唇。

  ……

  “对了,这次结束后记得给伊兰迪他们批个假,你们魔域现在卷的比我们还厉害。我担心他们哪天真躺在办公桌上。”

  “专心点,你不觉得你很煞风景吗?”

5.

  我是伊兰迪。

  我收回前面记仇的言论。雷神不愧是凡域的门面,大人能追上他一定是三生有幸。

  在魔君惨无人道地压榨和我们兢兢业业地努力之下,联谊会终于拉开了帷幕。而这场魔域万年难遇的雪花也为我们的联谊会带来了不一样的雅致。

  尤其是看到大人明明一脸厌烦还得盯着雷神的要求硬撑着得体的笑容招待四方贵宾的时候,怎么说呢,这个月加班通宵的疲惫似乎都减轻了不少。比旁边战神联盟的夸奖都要更令人身心愉悦。

  “虽然首领人不咋地,但不得不承认他的部下们还是一个赛一个的给力。”盖亚不论何时都不忘踩大人一脚。不过看在雷神今天帮了大忙的份上就不计较他的冒犯了。

  “真的哎,当初还以为队长是戴上了恋爱滤镜才做出那样的追捧,现在看来果然还是伊兰迪他们够给力吧?”啊这,雷神还有为爱盲目的时候?有点想看,真的就亿点点。

  “坏话麻烦背着人说。”站在他们身后的雷神语气无奈,“在你们眼里我有那么不靠谱吗?”

  “看到那篇回答之后,是。”

  对此雷神只是耸了耸肩,没有多做辩驳。毕竟那篇我之前……也刷到了,怎么说呢,为了保住自己的马甲煞费苦心?

  朝着我点头致意,雷神随手拿起桌边的香槟,朝着大人的方向走去。牌面不愧是牌面,三言两语间就打发掉了不少围在大人身边的人,之后可以建议大人和雷神学学这些东西,至于信息素这些文化……只要别拿来霍霍我们,大人你开心就好。

  “女士们先生们,凡域魔域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啊忘了提,之前那位题主,就是被雷神光顾了的那位,作为被我们发现的唯二凡魔通婚的代表,也被我隆重地请来作为本次联谊会的主持人。

  为了凡魔二域未来的和平发展,建立恋爱关系应该是最有效率的方法。有着这么一对小情侣做表率,相信未来的魔域发展会更快更美好,人口增长也会极大提升。

  看着现场逐渐被调动起来的气氛,再想想魔域光明的未来,我满意地点头,今天之后就让诺伊尔休个假吧,这次的联谊会他和手底下的情报管理部门功不可没。

6.

  “凡域有个说法。在最后的这个14日,在公开场合拥抱,预示着温馨和美满的未来。”联谊接近尾声,台上俏皮的少女眨眨眼睛,冲身旁的伴侣笑得甜美,“所以,各位,愿不愿意给自己身边的人一个拥抱呢?”

  话音刚落,少女丢开话筒,径直投入到身边伴侣的拥抱中。少年手忙脚乱地抱住少女,银铃般的笑声和少年宠溺的斥责声模模糊糊消散在轰然热闹起来的联谊会中。

  “所以。”雷伊饶有兴致地挑眉,冲着身边的男子展开双臂,“要不要来一个拥抱?”

  ……反应慢了。索伦森心里懊恼,动作却是一点都不含糊。他一把拽住雷伊拥在怀里,嗅着怀中人身上令人安心的气息。

  “见证我们的情谊如昔。雷伊,落到我手里,你可一辈子都别想跑。”

  “乐意奉陪。”

  至于另一边……

  “喂艾辛格是拥抱不是扑倒!你好沉啊快起来这么多人看着呢。喂……呜。”

  “伊兰迪,你话好多。这样安静享受不好吗?”

  “你……”

END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