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10
  十点五十分。
  我回到了主编的办公室里,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心不在焉。
  但是主编却非常淡然地捧着下巴盯着她面前的电脑,指尖敲击的速度飞快,一张张图片不停地从一旁的打印机里吐出来。我只能视而不见。
  反正于他们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
  “干的不错。”她淡淡的,整理了一下桌上散乱的纸张,有些疑惑的歪歪头,“真的不考虑在我这里做兼职?”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不逗你了。”她难得的露出一个微笑,拉开抽屉,把相册连通顶上厚厚的底片丢给我,“这是你要的东西。”
  看看扫了一眼那漆黑到模糊一片的影子,我的指尖腾起一股暗影的火焰,毫不犹豫的将那些东西吞噬殆尽。
  她看着我半晌:“我还以为你对威斯克能留恋一些。”
  “为什么?”我保持着语气的平静,却从窗户的倒影里看到自己泛着红色的眼睛。
  “你和威斯克可是深受欢迎的……组合啊。”她停顿一下挑了个我能够理解的词语,“也就在他面前你能软一点。”
  “仇人有什么好留恋的。”我站起身,打算离开。
  “等等。”她忽然叫住了我,手上赫然是一本上了锁的相册。“回答我几个问题,就把这个给你。”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怒火正不断地上涌。
  “别误会,卡修斯的。”她耸了耸肩,“怀特星的朋友帮忙拍的,放心没有底片。”
  我盯了她好一会儿,她也非常自然的任我打量,
  “……什么问题?”为了卡修斯,就再忍这一次。
  “第一,你对威斯克的感情仅限于养父养子?”
  “是仇人。”我感觉自己的耐性正在不断被磨光。
  “第二……”她顿了一下,拉开抽屉低头看了一眼什么,飞速的关上抽屉,一脸认真,“威斯克和你做过吗?”
  “没有。”我默默地握紧了拳头。
  “第三,威斯克无缘无故杀掉的手下是不是因为他们打扰了威斯克和你的好事?”
  “……主编似乎很闲。”我能感觉到身侧的蓝色能量珠燃烧的剧烈。
  她丝毫不在意,晃晃手里的相册:“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不知道。”一簇暗影飞快的缠绕上相册,把它拽进了自己手里,我看了主编一眼,“主编真这么闲的话,就多管管塞西莉亚的事。”
  主编阿克希亚再次露出一个毫无温度的微笑:“只是兼职。当然,也是兴趣。”
  “……赔偿也是兴趣?”
  阿克希亚伸手丢出一个文件夹:“那是小事,重点是这些,这可是十五周年的非卖纪念品,以后绝版,先给你看看。”
  我伸手拿过,打开,里面的纸张还有着温度,显然是刚打印好的。但,看到第一张我就笑不出来了。
  是艾辛格把管家拦在后面伸手去抓冰棱,和管家一脸紧张地检查他的手的照片。
  有索伦森抱着队长空翻的照片。
  有我抓着卡修斯落在栏杆上的照片。
  有蓝兔子搂着管家的照片。
  还有黑兔子抢了管家瞪着蓝兔子的照片。
  越往后越惊悚。这起人为事故完全被阿克希亚当成素材收集,而且后面还有我们几个刚出房门时的照片。不少照片用红笔在旁边画了重点的符号。
  “……有个问题。”我合上文件夹,有种烧了它的冲动,但很快就放弃了。阿克希亚至少还有好几份备份,烧了也没用。
  “问吧。”阿克希亚看上去心情不错,同时扭头对着刚刚过来的柯蓝说了句“排完就印”,柯蓝便诡异的红着脸拿着文件夹跑走了。
  “有什么地方是你们拍不到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搬个家。
  “你们的卧室。突破有难度不过还是可以试试的。愿意牺牲一下?”她挑了挑眉,显得跃跃欲试。
  “不。”非常果断地回绝,我便匆忙离开了。
  ……真不愧是女王陛下,什么时候都这么有杀伤力。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