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9
  闹剧来得快结束的也快。
  索伦森压根儿没把这些冰棱当回事,抱着队长吃了好一会儿豆腐。最后在队长有些严肃的眼神里,才懒洋洋地用了一次气息震荡,冰棱碎了大半,余下的也都落在了原地。
  确定没有什么袭击后,我拉着卡修斯跳下来,向着走廊的深处望去。
  其他几人也慢慢地走过来,非常耐心地看着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不紧不慢地走过来。
  来人越走越近,空气中的寒意也越来越明显。
  看清来人的面貌后,我只感觉一股凉意从脚底冲到头顶。
  “阿克?”雷伊显得有些惊讶,“刚刚是你?”
  “塞西莉亚的老长老不放心我,给我拿些东西防身。”女王抬手,一串晶莹剔透的冰蓝色晶链从指间延伸到小臂,“不过我不知道你们训练室的墙会这么薄。”
  “魔域的人都很听话的。”索伦森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
  女王一本正经地回答:“以防万一。”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