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那啥,发文之前事先说明,这个番外的cp,真的是“索雷,莱修,瑞盖,艾伊,诺格”,至于出现的盖雷瑞雷锘雷all雷威布等等等等……啊大概是在说明凡域腐女真的很强大吧(。
——————————————————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11
  我感觉我被骗了。
  相册里根本没有卡修斯,反倒是我自己的照片塞了满满的一本,而且每一张上都有一个异常讨厌的人影。
  威斯克。
  下命令,回任务,力量失控的暴走,每一张上都是威斯克和我。
  ……阿克希亚最近真的是太闲了,是不是该给她找点麻烦呢?
  我面无表情地抬手,暗影再一次吞噬掉了一整本相册。
  敲门声响起,我定了定心神,走到门口拉开一看,站着的是瑞尔斯。
  他笑笑,手里拿着张照片……怎么又是照片!
  瑞尔斯笑得有些诡异:“有人托我给你带个话,顺便把这个给你。”
  我面色不善地接过照片,看到后整个人都僵硬在了原地。
  “‘两本相册放反了,想拿回来自己努力。顺带一提你的表情其实挺好看的。’嗯就这样。”
  ……放反了?
  也就是说,我开始烧的相册是……卡修斯?就算知道了也已经销毁,后悔也来不及了,倒是现在……
  我看着瑞尔斯。
  要不要杀了他灭口呢?
  瑞尔斯却凑了过来,努力的想要再瞥一眼照片上的内容,“威斯克和你真的有一腿啊?这衣服都扒了,你锁骨那里是被他咬的吧?真狠我对盖亚都舍不得啊……看你当初也挺纯良的怎么现在发展成这样了?果然是威斯克没教好?……表情真的挺不错的,唉什么时候盖亚能这样我估计我也把持不住啊,你那个时候还不是面瘫吧看你脸红的……不过到这地步没做到底也浪费了……”
  照片被暗影吞没,黑色的暗影烈焰慢慢的扩散。我盯着瑞尔斯,慢慢露出一个微笑。
  没等我动手,一个黑影就直接把瑞尔斯撞的倒退了几步,管家晕晕乎乎地站起来,眯缝着眼睛:“这谁啊……怎么又是你俩!不对,你们的情报系统是八卦报社吗这才多久怎么都上报了!”
  “不啊,凡域的八卦报社比情报系统还厉害哦。估计在好几百年前就潜入邪灵组织毫无压力了。”瑞尔斯笑得非常开心。
  管家一脸复杂地看着他:“你……真的喜欢盖亚吗?不会还喜欢别人的吧?不会的吧?”
  这下不仅瑞尔斯,连我也愣住了。瑞尔斯有些好笑的哼了一声:“不然呢?我能喜欢谁?”
  “谁都行别染指我家雷神殿下!”管家脱口而出。
  瑞尔斯这回是彻底呆了:“……你说什么?”
  “你不是对雷神殿下一见钟情才接近盖亚的吧?”管家也是一副豁出去了的样子,“总之雷神殿下是我家大人的!”
  “你在胡说些什么?”瑞尔斯脸上的笑意逐渐收敛,多了几分认真。
  管家又略复杂地看了我一眼:“你们……算了你们还是去自己去看看吧,还有小心别见到我家大人啊。”刚向前飘了几步,他就猛地转过头来,“撞见也别说看见过我!”
  这落荒而逃的姿态……
  我定了定神,暗影的烈焰恢复了跳动,猛地朝着瑞尔斯扑过去。
  瑞尔斯的速度超出我的意料,在管家来时的方向停稳后微笑:“不如先去看看再打?我实在是很想知道管家胡说八道的理由啊。”
  我没说话,脚步却快了几分。
  等到了图书室,看到了刚刚送到的报纸,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管家会逃的这么快,为什么阿克希亚今天居然笑了好几次。
  【单身汉的狗粮!来自联盟满满的恶意!】
  【战联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暗联萌点知多少】
  光看封面那些密密麻麻的标题就足够头疼了。
  但我翻开之后,还是震惊了一下。
  最先的两张照片,是雷伊和盖亚,背景是赫尔卡,而且还特意做了特效处理,显得陈旧不堪,下面一张更大的照片,却是伤痕累累的索伦森抱着雷伊往魔宫走去的照片,侧脸的线条非常清晰。没猜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刚从天谴之地回来时他们的样子吧。
  往后翻了翻,大多是今天发生的事,有我,瑞尔斯和管家斗嘴的,瑞尔斯调戏他弟的,诺伊尔和格莱奥腻在一起的……
  我的手忽然抖了一下。
  ……又是威斯克。
  照片上还显得有些幼稚的自己跪在地上,手被绑在身后,高高的王座上坐着一个渺小苍白的人。
  阿克希亚到底怎么翻出这种照片来的?拍照的真的是邪灵中人不是卧底吗?
  我继续往后翻。今天的报纸量异常的多,看分量应该也不轻。
  期间我倒是没看到什么除了卡修斯之外和我有关的,但最后一页的照片,是卡修斯亲了我和我回吻卡修斯的照片。
  ……忽然莫名地不爽起来。
  默默地深呼吸,放轻松。瑞尔斯一脸的深沉:“我说,我们是不是合计一下,怎么对付索伦森,还有怎么逃跑?”
  “祝你好运。”我头也不抬地把报纸放回架子上。
  瑞尔斯忽然就笑了:“你先回头看看。”
  我看了他一眼,才往自己身后看去。
  ……我去。
  原本显得空空荡荡的杂志专区被塞得爆满。
  瑞尔斯冷笑:“你失策了啊,自己也搭进去了。”
  “是他姐的威胁。”我向里走了两步,朝外的书脊各种难以相信的组合排列得满满当当。
  瑞尔斯摸了摸下巴,忽然笑了:“你觉得这里能不能找到你的本子?”
  “你的更多。”
  诺伊尔从角落里冒出来:“你俩挺闲的,介绍个地方吧,能逃难就好。”
  格莱奥挣扎了一下,又被他按进袍子里,嘟囔了一句“不许看”,把人结结实实地闷在了怀里,这才抬头看着我和瑞尔斯。
  “不然你俩带人一起来吧,大人现在满世界找雷神呢,你俩跟着一起跑还来得及……特别是你和盖亚。”他冲我扬了扬下巴,又比划了一下他身边的书架,“还有一个叫雷锘的……是他哥吧?这一书架都是你们几个和雷神殿下的……”
  “……阿克希亚是雷伊亲姐吧?”瑞尔斯顿了顿,转身朝外走,“我去找盖亚。”
  我沉默了一会儿,直接透过阴影,回到房间拉上卡修斯,又回到图书室,准备暂时出行的计划。
  一个可能处于暴走状态的魔君,我觉得就算是雷伊可能也制不住他吧。
  据说后来,无数被闪瞎了眼的凡域精灵嗷嗷叫着举着火把或者拿着饭盒求狗粮的扑过来,不过那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了。至少我现在知道一件事,一件我以前根本没有注意到的事。
  传闻中凡域最强的是腐女,原来是真的。
END

评论(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