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6
  和平这么些年之后三域决定互派使者常驻,名义上是和平往来,说白了就是防止开战的时候没有一个有力的人质。我们派往魔域的是冰之女王阿克希亚,毕竟也算是雷伊的姐姐,反而比谱尼更有说服力。魔域扔到我们这边的是一只挺强力的艾斯德克,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魔域的其他人溜到我们这边方便些。
  神域就比较难办了,因为他们放过来的是阿瑞波斯。
  本来应该没什么的。直到前些天快要到派人过去的日期的时候,我们才发现麻烦了。
  瑞尔斯虽然待在联盟里,但他不管事,只管和盖亚有关的事情,我提起来的时候他直接笑笑走人。其他的族群虽然有能力很强的人选,但实力实在是压不住神域的妖孽,实力高深的又不愿意屈尊当个人质。
  所以我们今天才开会讨论一下。
  谱尼过去其实才是真正的屈尊,但他乐意,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他就提了个要求。
  “让我带雷伊过去吧,听说挺人妻的这样就有人照顾我了,去哪儿都无所谓,好歹我算他半个上级。”
  当时索伦森的回答就是一拳打过去,凛冽的拳风直接划断了谱尼一缕头发。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索伦森这样强劲的近战实力。
  谱尼笑容不改,举起一根手指:“那把你管家给我吧,小管家可萌了。”
  索伦森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半晌才冷冷的吐出来一个字。
  “滚!”
  他对面的谱尼就显得很无奈地耸肩摊手,看向站在一边的我们几个,靠在沙发背上:“让我过去,结果一个条件都不答应,你们太没诚意了。”
  索伦森按了按拳头,面无表情地歪着头看他,一双黑色的狭长眼睛闪闪发亮:“人你带不走,不过你可以带着棺材过去。”
  谱尼的神情转瞬间严肃起来,抬手接下索伦森的攻击,开始反攻。
  ……于是那天战联得到了一大笔修葺费,但是依然没有决定派过去的人选。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