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7
  “打晕了绑过去。”索伦森很快收起脸上的表情,牙缝里挤出来一句。
  “其实我觉得他的要求也不算很过分呐,现在的管家很少好管家更难找嘛。”瑞尔斯是真·不知死活地补刀了一句。
  管家甩了一个眼刀给他:“魔域的事情我都干不完了行不行?想去自己去别扯上我啊!”最后那个口型应该是混蛋瑞尔斯。
  艾辛格没说话,但是看着瑞尔斯的眼神已经不那么友善了。
  “伊兰迪是魔域的人,就算是谱尼也不该提这么过分的要求的。”人妻队长出来打圆场了,“派遣的使者不能带其他人去……为什么不在愿意去的人里找一个最适合的人呢?”
  队长一句话挑破了有点针锋相对的两拨人。瑞尔斯也很顺从地没有拉仇恨。
  我恍然间记起好像有人提过这事,低头翻翻面前的文件夹,卡修斯也盯了一会儿,尾巴忽然欢快地晃了晃:“乌力朴说她有朋友在神域可以保护她的。”
  “靠谱吗?”瑞尔斯撑着下巴显得有些无聊。
  “是赫拉,还有波斯蒂加。”我盯着包括乌力朴在内的三张照片,隐约觉得眼熟。
  “挺靠谱的。”索伦森轻笑了一声,评价道。
  “那就决定了?”雷伊询问着,征询着在场人的意见。
  全场通过。
  “……这么容易?”诺伊尔眼角抽搐了一下,“那我们之前……在争什么?”
  我忽然有点微妙的良心不安。
  没记错的话,刚刚队长问我的时候,就可以结束这本来就没什么意义的讨论的。
  不过比起这个,还有件更棘手的事情。
  我望望在场的人。
  还有两对没有完成任务啊。
  ……好麻烦。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