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5
  雷伊进来的时候我莫名地感觉到了一种安心,一如既往。他身边的索伦森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头发简单地绑在背后垂下来,看起来斯文不少。再加上跟在他们身后走进来的诺伊尔和格莱奥,全员到齐。
  会议的开始和进行都没有什么仪式感。我安静的坐在位置上,卡修斯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想了想,还是伸手把他接过来抱进怀里。毛茸茸的耳朵欢快地抖了几下便沉下去,卡修斯却显得没有多少睡意了,在我怀里安分地坐着。
  我多少有些心不在焉。
  从前就有挺多人这么评价过我,说我做事效率非常高。其实只是因为犯懒而已。我向来是个比较讨厌麻烦的人。
  也因此,我非常干脆的,把主编的几台似乎挺珍贵的相机塞进会议室常年无人问津的角落里,直接录像,到时候直接让她想截多少截多少。
  “……布莱克呢?”
  我垂下眼睑无声地叹了口气:“保留意见。”你们怎么开心怎么办。
  “不说谱尼,灵王愿意收这个人妖吗?”索伦森显得相当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抱着双臂倚在椅背上。
  ……等等我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没有听?
  抱着卡修斯换了个舒服的位置,我试图从接下来的语句中拼凑出之前的信息。
  “虽然性格方面有些……”管家非常微妙地停顿了一下,“不过各方面看圣君都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总比放来魔域强。”格莱奥高高地举手抗议,“我们打不过他的!他上次还想欺负诺伊尔的!”
  “我也打不过他最多平手。”索伦森淡淡地敲了敲桌子,“那就让他去祸害神域好了。”
  瑞尔斯摸了摸下巴,嘴角弧度依旧不变:“其实我还有一点问题……”
  “那就别说。”索伦森冷冷地开口。
  瑞尔斯当作没听到:“我们讨论这么久,当事人如果不愿意的话……我们怎么能让他老老实实的待在神域?”
  一片死一样的寂静。
  索伦森的脸忽然就黑了。
  我这才恍惚想起,前一段时间那场不大不小的风波。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