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艾伊】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4
  要找到管家其实并不难。尤其是这几天因为三域的问题又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找他很容易。
  坐在会议室里漫不经心地转着笔,我看着面前摊开的文件却没有一点点要读下去的心思。相机被我塞进了会议室的角落,也省的万一打起来我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瑞尔斯早早的到了,看见我后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拉开椅子在与我隔了一个的位置上坐下:“夜魔之神看起来今天很忙?”
  “受人之托。”我转笔的动作停了下来。看得出,他对我的行为似乎并不怎么高兴。我看了他一眼,“替他?”
  “盖亚要休息。”他笑得很无辜,但眼里却没什么情绪。
  我收回目光,低下头强迫自己把面前文件上的内容读下去。
  所以我才不喜欢和他这样的人来往。他太像威斯克了。无论是那种分不出真假的微笑,和太过平静的眼睛。
  瑞尔斯也没有再刻意挑起什么话题,我们两个就这么有点尴尬地坐在空荡荡的会议室里。
  并没有等多久,门就被人推开了。管家非常悠闲地飘了进来,却在看到我们两个后脸色黑了那么一瞬。不得不说,虽然某些方面和队长非常相似,但是管家明显更喜欢飞行的能力,我见到他的时候,也只有在非常正式的场合,和面对他家大人和我家队长的时候是脚沾着地的。
  “来的挺早啊。”管家的语气不怎么友善,但还是飘了进来,“夜魔之神,和,斗神。”
  “管家先生你好啊。”瑞尔斯笑得非常灿烂,“不知道艾辛格最近怎么样?我和我弟弟都很想念他啊。”
  “他很好,劳烦您费心了。”管家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还有别想着趁机占什么便宜三张脸都差不多要么看盖亚要么自己照镜子!”
  “我还以为长得像对你来说挺有用的。”瑞尔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有点想他是真的,和盖亚打一直都下不去手嘛。”
  原本已经要飘到桌子另一边的管家忽然停了下来,紧接着他慢慢地转过头,脸色黑如锅底一双红色的眸子却闪闪发光,“真是抱歉啊您刚才说什么?”
  我看着瑞尔斯很知趣地打算圆场,慢悠悠地接了一句:“他说有时间单挑艾辛格。”
  瑞尔斯看向我的目光有点冒火了。
  管家面无表情地看着我们,忽然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那还真抱歉啊他是我的人了,想找麻烦的话……”
  细碎的电火花闪过之后,我看到管家非常灿烂的笑脸:“随时奉陪啊。”
  我低下头不理会两个人冒着火花的目光。
  现在是七点二十五。
  开完会不出意外会到十点三十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是跑着去也足够了。
  我默默地开始回想起今早发生的一切,防止自己的疏漏导致整个计划的失败。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