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21(下)

总目录走这里→seer同人目录汇总
——————————————————
  “现在他们都下去了,再怎么着急都没有用。所以先冷静冷静。”布莱克非常淡定。
  “至少我比雷神大人冷静多了。”我扯出一个笑,“你们没有什么对策吗?”
  布莱克的语气仍然平平淡淡的:“比起对策,我认为你还是先了解一下现在的状况比较好。”
  “现在的状况?”我重复了一遍,冷笑道,“夜魔之神大人觉得我还不够了解吗?”
  他摇了摇头:“我指的是,凡域所掌握的情报。”
  我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一旁的格莱奥非常自觉地站在我旁边,没有像以前那样急吼吼地打断。
  “诺伊尔被打伤这件事,凡域里我们几个也知道。我分析过他的行动。”布莱克的指尖不自觉地戳在地上画着圈,语速也越来越慢,看得出,他正在努力的整理着自己的思绪,“你们所知道的,神域的目的,应该是利用索伦森,燃烧整个魔域。”
  “没错。”我点了点头。
  “在那之后,神域发生了很大的变动。”他顿了顿,“我会尽量说得简短些,不会很绕的。”
  格莱奥在一旁轻轻地拉了拉我的袖子,小声嘀咕道:“队长你表情太恐怖了收敛些啊……”
  我做了个深呼吸。
  “神域里的人因为立场和观念的区别,有很多派系,内部斗争不比凡域好到哪里去。诺伊尔被打伤后,他们的分歧更大了。”
  布莱克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一样,语气平淡到可以说得上是淡漠:“有认为计划泄露要求提前开战的,也有认为诺伊尔会死在半路上要静观其变的,还有要求推迟开战的。”
  “混乱了一段时间之后,灵王揪出了几个起哄的家伙,要求凡域不得参战,之后就发展成了那个约定。只不过……”
  我面无表情:“暗影系从来都是把剩下半句话吃回去的家伙吗?”
  布莱克沉默了一会儿:“因为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感觉很惊讶。”
  “什么?”
  “状况我们所有人都没想到。”布莱克慢悠悠的,语调终于有了起伏,“雷伊和灵王商议的时候,提出的唯一条件就是不能杀了索伦森。”
  我嘞个去!
  那种劣势情况下还敢提条件!提条件就算了居然用意这么明显!用脚趾头想也能明白怎么回事了吧!
  “灵王虽然很固执,也比较古板,不过他是绝对坚持着他那还说得过去的原则的。”布莱克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们一眼,“所以他最后没答应,也只提出了不让我们参战的条件。”
  “就这些?”我把脑海里零零碎碎的信息拼凑起来,努力地整理出一条线索。
  “对于凡域的限制全面解除——除了我们几个不能参战之外。”他把头发往身后拢了拢,显得漫不经心。
  “三方对峙的局面?”我皱眉,忍不住的心惊。神域能愿意做出这样的让步,无疑是把自己推向败者的一方,“为什么?”
  布莱克再次停顿了一下,回答非常简洁明了:“瑞尔斯和他几个朋友去神域转了转。”
  我差点没被呛死。
  那个开始死活不肯帮忙的万年弟控什么时候这么能助攻了?而且论人脉,瑞尔斯比盖亚更广,比盖亚多活那么长时间也不是瞎混日子。
  我盯着布莱克。估计这货说的去神域转转,大概就是瑞尔斯领着凡域一帮战斗力爆表的疯子,跑到神域去威逼,而且没有利诱。
  “理由,是因为盖亚?”我说这话的同时,布莱克也点了点头。
  沉默了一会儿,我和布莱克大眼瞪小眼。
  “然后呢?”我有些奇怪,等待着他继续说明。
  布莱克非常坦然地一耸肩:“没了。”
  “没了?!你别告诉我神域真的怕了瑞尔斯就同意了!”
  “他们打不过,就同意了。”
  “那天谴之地,你……”
  “我们几个没什么对策。”布莱克非常理所当然,“瑞尔斯建议,你的思维能力和队长不会差的太多,所以让你考虑会比较好。”
  卧了个槽!我就知道这货没安好心!现在还不忘记坑我一把!两句话还能记仇记到现在!
  “凡域的建议,这个总有吧?”我不抱任何希望,面无表情地反问。
  “有。”这货居然点头了。
  我反而有些惊讶了:“是什么?”
  “当他们私奔去了呗。”想了想,这腹黑居然还补充了一句,“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心知肚明你个大头鬼啊!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