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19

或许只能表示……这里的画风永远都是那么的……奇特?
——————————————————
×月×日
  今天是和凡域开战的第六十六天,和神域开战的第二天。
  不出意料的,对比之下,和凡域的战争更像是过家家,伤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神域那群疯子一出手就打死一大片,一天下来快抵得上半个月和凡域打的损失了。
  诺伊尔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眼睛上缠着绷带,井字很欢快地跳动着。
  我默默地低头在战前部署。
  “……你丫不说工伤有休假的吗?”诺伊尔的声音有点咬牙切齿。
  我抬起眼睑瞟了他一眼:“休假延期。”
  “……伊兰迪你还真是越来越没人性了。”
  “谢谢你的夸奖。”我低下头看着巨大的地图,代表着神域的黄色光点密密麻麻的布满了边界线,看的令人心烦,“神域的斥候有没有你这么难缠的?”
  “什么时候他们先锋有你一半脑子就有了。”诺伊尔没好气的抱着臂坐在一旁,“这种事资料不是都有?”
  “太麻烦,我没时间。”这倒不是什么吐槽,而是时间真的不太富裕。
  再次确定所有的防御点和进攻点,我快步走出门去:“艾辛格给你留下了,感知放大一点,家里交给你们了。”
  “好走不送。”诺伊尔摆了摆手,缓缓地消失在原地。他确实是看不见了,不过并不影响他移动的能力——就是辨认方向不如以前快了而已。
  展开漆黑的羽翼,我直直地向着神魔两域交界处飞去。
  神域来势汹汹,超过了我们所有人的估计——当然有没有超过大人的预计,就不知道了。
  不过看得出,他们是真的准备拿出老本,和我们硬碰硬的,来一场真正的战争的。
  我低头看着下方的地面上扬起的一道烟尘,黑红色的点几乎和我同步向前。格莱奥只是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又收回了目光。嘛,大肆杀戮什么的,不过是久违的事情,我的确不需要感觉到意外。
  这么说来,或许神域所谓看不顺眼的地方,就是那种伪装成善良的残酷吧。给人以希望的幻想,赠人以残酷的现实。
  他们也的确,不愧对神的名义了。
  
  天谴之地,是被传说和神话捧上地狱王座的地方,即使寸草不生白骨遍地,离所谓的天谴,还是太远了些。不过地势的险要,却并不愧对【天谴】的称号。
  那是一道从凡域的领地延伸出来,横切而过的一道巨大裂谷,虽然不算蜿蜒曲折,却恰如其分的切在了神魔两域的边界线,又或者说,当初就是以它作为边界的。
  我们的战场,就在裂谷之上,那不到百米宽,却足足超过千米的石桥上。
  其实说是桥我都觉得委屈了,不算平坦的地面上尽是沙石,偶尔能瞥见几根坚强的绿色植物从缝隙中钻出来,时隔不久又因为神魔两域对立的气息波动化为齑粉。
  大人很悠哉悠哉地站在半空中,和远处金色的灵王遥遥对峙。如果无视大人身上游走着的暗金色,以及大人身后滔天的黑暗,大人看上去还是很……正常的。当然,对面的灵王也是不太友好的战斗状态。
  ……等等大人正常来说您不该是等到部下都快死光了才开始王对王的战斗吗?!您万一有什么事我们怎么办直接拖着他们同归于尽吗!
  我摇了摇头,甩掉心里乱七八糟的吐槽,直接在大人身后降落,站在大人身侧;格莱奥直接钻入了地底,短短的瞬间就绕过了魔域黑压压的军队,从大人脚下一大片空地中钻了出来。
  “大人?”我试探性地呼唤了一句。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我顺着大人的视线向对面看去,不出意料的看到了半空中的灵王,以及他身后的神域四天王。
  啊,原来是见到老熟人了啊。
  我垂下眼睑:“大人,要和他们,打个招呼吗?”
  “嗯。”不置可否地回答,大人的语气却带上了些许冷意。
  我恭谨地欠了欠身,抬头看向远处,露出一个微笑。
  雷电骤降。
  巨大的电网横跨石桥后,轰然破碎,密密麻麻的电火花迅速游离,重组。
  我纵然达不到雷伊那般出神入化的境界,不过也绝对不会比他逊色到哪里去。
  雷电构成的野兽咆哮一声,高高跃起,前爪重重的拍在地上,掀起的一片烟尘又在狂傲的咆哮声中消散,金色的电弧看上去势不可挡……
  却也只是看上去而已。稍微有点实力的家伙,就能轻松化解掉。
  打个招呼而已,不需要如此费心。
  ……不过我似乎忘了什么。
  黑红色的速度并不亚于闪电,留下一道长长的残影。格莱奥几乎转瞬间就追上了电弧,直接一踏地面,站在相当脆弱的电弧之上,直接冲进了神域的大本营。
  短短几秒钟后,冲天的地刺穿插着不少尸体拔地而起,混杂着土黄色的能量,一时间神域鸡飞狗跳。
  ……这就不得不从地面和暗影这两个能开外挂的系别说起了。
  众所周知,地面系精灵,除非是天生残疾的,遁地方面都非常强悍;而暗影系又是以隐匿著称——具体的两个名人,一个是目前瞎子状态的诺伊尔另一个就是可以比肩雷伊的夜魔之神布莱克——从暗杀到收集情报几乎无所不能,而这两种都很擅长隐藏踪迹的属性结合到一起的时候……基本上就打不到了。
  这就是格莱奥为什么冲进去那么久还没怎么受伤的原因,敢说,就算是灵王,融入黑暗状态下的格莱奥也绝对不会被他打死。
  目前的场面,就是魔域,也就是我们这一方,默默地看着对面,也就是神域在一个黑红色小正太手里被弄得一团糟。地面系其实真的不太好惹,搞不好就给你来个地刺……别以为地刺是什么石柱那种没威胁力的东西,格莱奥的水平足够把地刺做成针那么细,想想十几根针从头到脚穿过……不说了太寒了。
  最后还是阿洛纳斯追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揪住格莱奥的领子,把他甩回来的。我也没含糊,直接指挥着雷兽冲过去,一手抓住格莱奥迅速返回。雷兽并没有撑的太久,唯一的作用就是拖延三秒后爆炸,倒还炸死好几个士兵。
  格莱奥双眼通红,一副见谁咬谁的模样,看的对面几个女性精灵一脸“好萌好可爱好想抱一下”的表情……
  真是……早知道就该把艾辛格带过来的……虽然都咬人吧不过至少那一只我能管得住啊……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