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Chapter. 12

×月×日
  今天是开战的第四十天。
  对于之前谱尼借助雷神的身体攻击我的事情,后续我是从诺伊尔那里才知道的,而且还听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情报。
  我的攻击不是没有效果,虽然只有一瞬间的气息泄露,但大人却很及时地赶到了,后面的事情一切就都很顺利了。
  我们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或者说是失误。
  我们忽视了谱尼,这个和大人一样神一般的存在。
  谱尼的确不喜欢插手世间的争斗,和雷伊说的一样,与世无争。但对于他来说,唯一珍惜的,只有凡域这个世界,这个被他视为母亲的世界。对待魔域的态度,他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然而,诺伊尔却告诉我,促使谱尼插手于雷伊被带来魔域这件事,不仅仅是盖亚他们的请求,保护凡域,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理由。
  雷伊,已经动心了。
  对凡域来说,这可能是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尤其是对盖亚来说。不过话说瑞尔斯最近销声匿迹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想要联系他也很麻烦得赶紧让他把盖亚收了才是啊……
  咳咳,又扯远了。
  总之,凡域现在面临着很大的风险,他们很有可能会失去他们的雷神,即便大人能够保证不去攻打凡域,力量上的悬殊还是会使那些凡域的家伙们感到不安;神域那些恪守成规的老古董也绝对不会允许我们魔域更强大,搞不好会忍痛出兵,嘛,虽然神域也确实够强就是了。
  不过相比较之下,我的危机,更糟糕。
  “张嘴。”艾辛格的声音很低沉,通常他用这种声音说话的时候,他应该是比较愤怒的了。
  “给我滚。”我冷冷地偏过头去,盯住诺伊尔和格莱奥。
  艾辛格端来的药能喝么?不对,他们仨端来的要说没做手脚打死我都不信!上次的麻醉剂的味道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队长这种时候你就别傲娇了啊……”格莱奥站在诺伊尔身后嘀嘀咕咕的。
  “……格莱奥。”
  “呃啊队长我错了别扣我的棒棒糖!”
  格莱奥紧紧抓住我的衣襟不撒手,可怜巴巴地看着我,艾辛格和诺伊尔扒都没把他从我身上扒下来。
  我强忍着伤口的疼痛,勉强看向他:“你先放开……”
  “不要!放开就没有棒棒糖吃了!”
  这杀气……我拜托诺伊尔别用这种看情敌的眼神看我行吗?我连话都没说完啊!
  “你再不松手……以后不仅没糖连队长也没了……”
  格莱奥立刻乖乖松手,沉默了一阵子才小心翼翼的开口道:“……队长你……你没事吧?你……脸都黑了唉……”
  废话你抓着我伤口了能不痛才怪咧,而且话说你这孩子怎么一说到甜食力气就这么大啊……
  “雷神那边怎样?”我按了按太阳穴,看着诺伊尔。后者习惯性地耸肩,回答道:“老样子,不过大人去得也频繁了些。”
  “想办法让雷神尽早醒来,不然一旦凡域那边选择强攻,我们这边会很不利。”我把艾辛格手里的药推开,尽可能地无视那散发出来的恶毒味道。
  诺伊尔沉默了一会儿:“可能会有些困难。”
  我愣了愣,诺伊尔的目光移向房间的角落:“谱尼残留的力量足以拖延这个时间,恐怕等到凡域强攻都……”
  ……都会处于灵魂压制的状态?那就麻烦了。那个时候雷神势必会成为烫手山芋,其他几界一定会和凡域联手强攻魔域……那时候就算是大人,也保不了魔域,保不住雷神。
  “有什么好主意吗?”我看看格莱奥和诺伊尔,直接无视了手边的艾辛格。
  “队长你都没办法了还问我们干什么……”格莱奥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往床脚一扑,趴在床上。
  “同上。”诺伊尔抬了抬手。
  “……”我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果然养你们的用处就是打架打架和打架吗?怎么关键时刻一点主意都没有?这年头队友都不靠谱,还是得靠自己啊……
  “队长别露出那么绝望的表情来啊感觉世界都末日了唉……”
  格莱奥我知道你口才很好但麻烦你别在这个时候吐我的槽好么?
  算了,大人的事才是正事。
  先整理一下目前所有的事情,雷神回归凡域的极限时间,大概也只有十天左右了,恐怕那个时候凡域里的精灵也会接近恐慌了。大人和谱尼互相牵制,暂时不成问题;剩下的就是暗联和战联的三对三,关键就怕这个地方出乱子。
  瑞尔斯已经确定加入了战场,目前来说我们这边还没有谁能在智商和力量上同时牵制住他……好头疼。
  还真是麻烦。
  “队长。”
  “啊?”我下意识地抬头,然后发觉一只杯子正在向我的嘴巴里灌着什么。
  这恶毒的味道!
  我瞪大眼睛,艾辛格默默地坐在我身上按住了我的肩膀,诺伊尔抓住格莱奥的领子向门外走去,格莱奥很同情的看了我一眼:“队长……枕头下面我有给你留棒棒糖……”
  “唔!”
  声音全被堵回了喉咙里,我恶狠狠地瞪着艾辛格,很悲哀地发现,平时我以为最没用的力气大这一点,这个时候出乎意料的令人无奈——喂手根本就抽不出来啊!
  这味道也太深刻了点吧……
  等被灌完那墨汁一样的毒水,我忽然能体会到当初雷神吃掉阿克希亚做的东西时的感受了,最简单的形容就是,生不如死。
  “队长乖别乱跑,好好休息。”
  艾辛格很轻快的走了出去,很贴心地关上,不对,是锁上了门。
  我记住你了艾辛格……给我等着!治不了你我伊兰迪的名字就反过来念!

评论(2)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