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瑞盖】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2
  我的任务其实不复杂,在十一点之前把口袋里的胶卷还回去就可以。但前提是,胶卷上的内容,必须是我们和魔域那边的几个人的日常,必须。
  也就意味着,我想随便拿瑞尔斯和盖亚打架糊弄过去是不可能的了。
  ……麻烦死了啊,虽然这几天队长他们的确会过来今天上午还有个会议,但是做卧底的感觉其实真的不太好。
  我心理咕哝了几句,摸出口袋里的小纸条,上面密密麻麻地列出了什么人在什么时间可能经过的地方。话说主编为什么会对我们的作息时间这么了解明明她现在还单身……
  在屋顶发呆了好一会儿之后,我隐约感觉到别人的气息正在逐渐接近,也只是简单地隐藏了一下,而后……
  迅速躲了起来。
  在发现来人是谁之后我才发觉自己之前随意糊弄一下的想法真是太随意了,蓝兔子虽然同样暴力的讨厌,但是和盖亚不一样他是披着兔子皮的狐狸,难免不会遇到什么意外。我藏在阴影深处,默默地抬起手里闪着小红灯的照相机。
  瑞尔斯的脚步停顿了一下,漫不经心地环顾了一周,忽然抬了抬一侧肩膀:“能走了?”
  他肩膀上的盖亚一副要死要活有气无力的样子,“……你个混蛋顶到老子的肾了……”
  “唉——”瑞尔斯拉长了声音,垂下眼睑的同时目光转向了我这边,抬手灵活地挽住盖亚的腰,也没见他怎么动,盖亚就迅速的从他肩头滑进了他怀里,他低头凑近盖亚瞬间炸红的脸,笑着低语了什么,然后……嘴唇在他脸侧轻轻拂过。
  盖亚很给面子的炸毛了。
  一边安抚着盖亚,瑞尔斯就这么抱着他往前走,留下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
  我有点惊讶的看看自己的手,又握了握拳。似乎是为了验证我的想法,瑞尔斯忽然回过头来,眼睛眯成一条细缝,露出一个极具有挑战性的表情,冲着我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果然。
  他是故意的。
  全力的隐藏他发觉不了我,可之前的匆忙和随意,说盖亚因为注意力不集中没发现还有可能,但绝对不可能瞒过他这个哥哥。
  他大概了解我在做什么,我也能明白他留下的那个眼神的意思。估计我今天再去打扰他的话就会被他们两兄弟联手挑战了……
  低下头,我在小纸条的背面,沉默了一会儿,才在那个写成“瑞盖”的名字后面画了个对钩。

评论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