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莱修瑞盖】伊兰迪日记之双十一番外

【番外:单身汉的节日,是一群人的狂欢和一群狼的嗷嗷叫】
Chapter 1
  我看着桌子对面的主编,一边不动声色地开始走神,关于如果我拒绝她的要求我还能活多久。
  “不许拒绝。”她淡淡的,手里的相册显得沉重异常,“成功后连底片一起都给你。”
  “……”我移开了目光,开始自我检讨,就算当初为了力量和复仇我也应该更清醒点的,虽然差一点中了威斯克的套,但……她是怎么搞到那时候的照片的?连底片都有,我们身边的卧底那么多吗?
  “拒绝我就寄给卡修斯。”
  “我答应。”听到她提起的名字我几乎是下意识地答应了这个该死的要求。答应后的瞬间我就明白,今天一定会惹上什么麻烦,不过我也不后悔。再大的麻烦都没有把卡修斯惹哭大,难办就难办吧。
  “……卖队友不是应该迟疑一些表示一下你誓死不屈的决心吗?”她有点疑惑地偏着头看了我一眼。
  “没空。”被她耍了一把的感觉不怎么好,我站起身直接离开。
  “中午十一点前完成。”
  我被自己绊了一下,差点跌倒。我回过头看着那个一脸无辜的主编:“……你们投胎吗?”
  她非常自然地转过头不看我:“十一点十一分要出稿,十分多钟我们已经很赶了。”
  饶是隐忍了多年的性子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无奈和纠结,我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已经知道,离开了这个噩梦一样的地方。走出门前我还刻意的看了看时间。早上六点四十四分。
  还有十六分钟给卡修斯带早餐的时间。
  果然是平常的作息太规律了才被她抓住了把柄,看来以后有必要调整一下了。虽然没事坑一坑盖亚他们也挺愉悦的,不过这种被迫的感觉可不好。
  拐进一个小巷子,看了看四周无人,我伸出手放在墙上。暗影的涟漪泛起的刹那我便沉了下去。没办法,在她那里耽搁了太久,耽误了卡修斯的早餐就不妙了。况且今天还是个仇恨值比较高的日子,高效率才是准则。
  在一片黑暗中游荡了一会儿,看着头顶白色的影子和平日里的食堂差不多,我拐了半天,从一个角落里钻出来。才过了三分钟,时间足够了。
  走出角落,我自顾自地朝着卖糖包的窗子走去。虽然答应了那个什么主编帮她们,不过这撑死只有四小时的活动时间还是太紧迫了些。而且卡修斯缠着我不放,再缩点水,估计两个小时都不会有,必须速战速决。
  拎着一袋糖包往回走的时候,我遇到了我不怎么想遇见的人。
  瑞尔斯和盖亚。
  顶着浓重的黑眼圈而且打着哈欠的盖亚是被瑞尔斯一路搂着拖过来的,看样子昨天晚上瑞尔斯某项运动应该没少做。虽然顶着一张不怎么讨喜的脸,不过瑞尔斯的确比盖亚顺眼许多。
  “哟。”他冲我打了招呼,“给卡修斯带早餐?”
  “嗯。”我看了盖亚一眼,顿时引得这兔子想要跳起来咬我一口,不过没等他乱动,瑞尔斯就笑着用搂着他的那只手不怎么重的捏了他一下,兔子立刻一脸纠结地安静下来了。
  看来除了他,还是有能管住盖亚的人在啊。
  只是这个时候周围有些人的眼光忽然古怪起来了。毫无疑问,瑞尔斯的行为在今天已经足够拉到大量仇恨了,不过因为等级太高没人敢挑战而已。
  “卡修斯还没起?”
  “嗯。”我点了点头。但是回答这个问题后的下一秒我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该解释上一句他只是昨天晚上打游戏打的太晚了。
  犹豫的一瞬间瑞尔斯就已经拍了拍我的肩膀:“年轻人要懂得节制一点啊,难怪以前早上天天都看不见卡修斯。”
  ……和那方面的事没什么关系的,他每天都喜欢熬夜所以早上起不来也长不高啊……
  没等我解释,瑞尔斯就拖着盖亚走了。
  我忽然能理解管家为什么每次看瑞尔斯的表情都那么纠结了。
  周围人的眼睛已经开始冒着光了。如果主编早上没给我科普那么长时间,我还真得担心一会儿是不是会被烧成渣渣什么的。毕竟战联暗联现在不仅是亲家而且都脱单很久了,但战联暗联下面的那些个黄金单身汉还是守身如玉,万一那天暴动起来还是很麻烦的。
  七点的时候我准时回到了卧室,卡修斯在被窝里滚了滚,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连眼睛都没睁开就张开了嘴。
  揉揉手感相当好的小脑袋,我又开始走神。
  是的,我是布莱克。
  我被策反了。
——————————————————
纠结了一下把标题上的cp改了一下,不过如果到索雷主场的话还是会带索雷的【掩面】
以及,这位主编……估计你们看tag就知道是谁了【捂脸】
顺便说一句,翻我以前的记录就可以看到,除非是文里出现的角色和cp,否则即使只是一句带过,我一般都不会带这个tag的。所以不用担心我会莫名其妙带一些明明文中没有具体指出的cp或者人物tag啦。

评论(3)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