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我想握住你的手

Angle . 5
【第三视角】
  雷伊站在水银湖畔,金色的眼瞳不可置信地收缩起来。
  索伦森也愣在了原地。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两个人的念头,不约而同地重合。
  令人窒息的沉默,雷伊只觉得自己仿佛连呼吸都如此困难:“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是疯了吗?这里是凡域!一旦被发现他会被杀掉的!他居然还敢这么明目张胆地跑来!
  索伦森抿了抿唇,固执的像个孩子,偏过头去,不发一言。
  看着这个样子的魔君,雷伊听见自己的理智线绷断的声音。快步走上前去,一把抓住他的领子:“你当这里是魔域可以自由出入吗?你当谱尼他们说杀了你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吗?你当自己有几条命啊!”
  “他们的确能杀了我。”索伦森自始至终都很平静,漆黑的眼眸波澜不惊,“我还没能强到同时站在魔凡两域的顶端。”
  “那你……”雷伊的话语戛然而止。
  索伦森低下头,直接把他拥入怀里。闷闷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我只是想见你。”
  先前的吃惊与担忧全都烟消云散,雷伊没有继续开口。
  天知道这个男人究竟难过到了什么地步,声音能如此哽咽。
  “……你不该来的。”雷伊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声音没有任何的说服力,颤抖的那么明显。明明……明明自己也是想见他的,可却没有这个男人这般果决,可以毅然决然地来到这片被禁止涉足的领域。
  “我知道。”索伦森的手臂紧了紧,黑色的长发从肩头滑落,“我……只是想见你。”
  雷伊怔了怔。
  索伦森的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和小心翼翼,仿佛一个孩子生怕一不小心弄坏了自己最珍视的东西一样,令人心疼。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举动有多疯狂,但他是真的,想要靠近那温暖的光芒。即便他是被世界所拒绝的黑暗,他也想追求那一丝能照亮他整个世界的光明。
  飞蛾扑火,即使知道自己会粉身碎骨,飞蛾还是会选择温暖——即使那代价是自己的生命。
  雷伊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明明知道是对立方,明明知道这段感情注定无果,他却仍然在贪恋于这个男人怀中的温暖,不愿意就那么放手。
  就在两人贪恋着彼此熟悉的温度时,却没有发现在不远处的赫尔卡最高处,八道不同却又有些相似的身影正在吃着月饼,眼神却始终没有离开湖畔边紧紧相拥着的他们。
  “啊啦不愧是队长复制体兼万能管家大人……真的很聪明唉……”
  卡修斯正咬着月饼,一脸满足地看着水银湖畔,仿佛是画中才会出现的美好一幕。
  “如果不是为了大人,我才不会和你们这群家伙同流合污。”伊兰迪皱了皱眉,哼了一声。
  缪斯安静地咽下月饼,舔了舔唇角,冷冷地甩出一句,“果然是复制体,傲娇得和本体一模一样。”
  伊兰迪眉毛跳了跳,缪斯低头又咬下一小块月饼,含糊不清地说道:“不想被你家大人发现就老实点。”
  格莱奥坐在一边:“队长你就忍忍吧……有事等我们吃完再说……唉唉诺伊尔那块是我的!”
  ……我特么真想一个落雷劈死你们这帮坑爹队友。
  伊兰迪额头青筋暴跳。
  索伦森放开了手,眸色深沉:“我该走了。”
  雷伊的心忽然重重一跳。
  索伦森抬起头,看着那一轮有些苍白的月亮,淡淡的:“他们都说今天是家人团聚的日子。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他强迫自己移开视线,转身离去。
  他不想让自己的犹豫而让他也无可奈何。
  就在他转过身的一刹那,一只手,抓住了他。
  索伦森有些惊讶的转过头看去,却发现雷伊低着头,神情模糊的看不清。
  雷伊看着他,眼里有种几分茫然。明明是下意识的反应,他却在庆幸自己拉住了他。
  他不想看着面前这个不可一世的男人就那么失落地离开。
  雷伊深吸了口气,月光如水,把他的面孔照耀的情绪而柔和。
  “中秋快乐。”
END
————————————————————
嗯对的就这样完结了。
两个相似又站在对立方的人真的很令人心疼。这样平淡却又泛着一丝甜意的相处对他们而言也是一种很温馨的模式了w
然后是正事:11.4有考试之后又是期中考试……所以《深渊尽头》请容我拖一阵子,也给cp一点时间多多产粮吧。
之后抽空会做个目录的_(:з)∠)_就当方便查阅了√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