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我想握住你的手

Angle . 3
【索伦森】
  其实我觉得,自己愚蠢的有些可悲。
  以一种可以称之为君临的姿态统治了魔域,被其他几域的强者当做眼中钉,肉中刺,甚至是无恶不作的魔王,我以最邪恶的姿态活在这世上。
  我连生存下去的理由都找不到。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世界上。就连活下去的权利,都是靠自己的力量才得到的。
  我想,之所以雷伊能够如此耀眼,能如此让我挂心,应该是因为他和我一样的,孤独。
  和我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他被冠以雷神的名号,在那可悲而可笑的责任的枷锁下,孤独地一个人活着。他是极善,我是极恶。可本质,却依旧相同。
  当初魔凡两域开战的时候,我染黑了他的羽翼。我利用他身边的一切,为他编织出一只大大的网。我想知道,当世界抛弃他的时候,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他的答案很简单。因为当着我的面,他亲手毁了那双翅膀。
  即使他被全世界都背叛了,他也愿意背负一切骂名,去守护好一切他想守护的。
  我至今都记得,他的眼神是那样令人震惊的坚毅,甚至是疯狂。
  我不知道他究竟经历过什么,才能拥有如此疯狂的眼神,疯狂到仿佛能够撕裂一切,忍受一切。
  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他就像是一头狮子,在黑夜中悄然的舔舐着自己的伤口。不是为了治愈,而是为了让自己记住伤口的痛。
  和一直选择逃避的我不一样,他愿意去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为了守护那颗叫赫尔卡的星球和上面生存的每一只精灵,为了守护那群被称之为战神的伙伴,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撕开自己的伤痕而不为所动。
  现在回想起来,或许在他撕毁自己的翅膀的时候,就已经让我移不开视线了。
  他承担的责任,太沉重了。
  那些无论该不该他承担的东西,全都因为雷神的称号而压在他的肩头。
  看着眼前金属色的星球,我悄无声息地降落下去。
  出乎预料的,我并没有看见什么精灵,但我能感觉到那些充斥着喜悦的生命,在这颗星球的无数角落,快乐地笑着。
  看着那大片大片的金属色废墟,我完全可以想象的到这颗星球曾经有多繁荣。但现在,不过是废墟而已。
  雷伊……就是在这里长大的吗?
  我看着勉强能辨认出原型的巨大机器人,慢慢的伸出手。冰凉的温度从指尖传达,带着时光的气息,显得尤为的古老和悲凉。
  中秋……他应该不会回来吧。
  伊兰迪他们说,中秋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而他的家人……如今或许只有战神联盟了。
  也好,即使见不到他,但我知道,他很好。这已经足够了。
  站在杂草丛生的小路上,我默默地看着远处如血般的夕阳。很耀眼,很璀璨。赫尔卡的金属色被尽数染成令人惊艳的金色,天空从赤红渐变到深蓝。一种莫名的悲凉感觉在心头蔓延着。
  他独自在这里生活了上千年,独自一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这里雷伊的气息很浓郁。是错觉吧,是因为他曾经在这里孤独生活而带来的错觉。
  虽然知道他不可能回来赫尔卡,可我却还是感觉到了深深的失落。
  自嘲地笑了笑,我漫无目的地向前走去。明明就是另所有人都痛恶的魔君,还妄想着光明。黑暗是被所有人都拒绝的,我是黑暗的君主,所以被整个世界都唾弃。甚至连做那扑火的飞蛾的资格都没有。
  安静地站在巨大的湖泊旁边,隐隐地可以感受到对岸传来的灯光以及欢笑声。他们……是在和亲人一起庆祝这个幸福而又美好的日子吧?
  我待了很久。即使是孤身一人,我也有种他就在我身边的错觉感,这让我安心。
  巨大而荒凉的圣殿矗立在不远处,即便已然是废墟般的遗迹,我也能够看出它从前有多么辉煌。
  我就那么在湖边坐了很久,看着那被渲染成彩虹色的天空一点点的黯淡,银白色的光芒从天空中洒落,满目银辉。
  ……该回去了。
  要是被谱尼他们察觉到我出现在这里,雷伊会很麻烦的。
  我站起来,回身离去。
  蓦然,一个身影撞进了我的眼眸里。
  我呆呆地愣在原地。
  ……怎么可能?
  正当我惊愕于他的出现时,他仿佛察觉到了我的目光,慢慢地抬起头,双眸璀璨如烈日。
  但我还是清晰地感觉到,在看到我时,他的身体猛地僵硬下来。接着不可置信的声音在这片空地响起:
  “……你怎么会在这儿?”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