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盖雷莱修】深渊尽头

明明有半个月没转了结果粉丝反而多了∑( ̄□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上周五考完科目一本来想更新的结果发生了点儿事就搁下了,于是凑个20天。多好|ω•`)乖巧.jpg
今天来个五发入魂就当做补偿了(`・ω・´)我真帅.jpg
这章虽然雷伊没出现但毕竟还是带了一点所以暗搓搓地还是打上盖雷tag了:D
——————————————————
Chapter Thirteen(上)
  “知道来看看你老师我了?”
  盖亚面不改色地走进洞穴,似男似女的面容模糊了说话者的性别,连偏向中性的声音都极具有迷惑性。
  劳克蒙德指指座椅:“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事?”
  “关于不死亡魂,您了解多少?”盖亚十分少见地用上了敬称。
  “你指哪方面?”劳克蒙德的动作顿了顿。
  “全方面。”盖亚不放过劳克蒙德任何一丝细微的变化。
  “一知半解而已。”劳克蒙德倒没什么反感,“普通的是灵魂体,强悍的可以在一些身体上复活,借尸还魂的意思。”
  “没有其他的方式吗?”
  “我不知道,我诞生的时候离远古战场被封印都不知道过了多少亿年了。”劳克蒙德耸了耸肩。
  “……”盖亚没有开口,长长的睫毛在他脸上打下一层淡淡的阴影。
  “能让你上心的东西……似乎不多。”劳克蒙德有意无意地说道,却也没有深入,只是笑了笑。
  沉寂了一会儿,劳克蒙德看着自己名义上的弟子。之所以说是名义上,盖亚几乎学会了他全部的技巧,超过他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瑞尔斯回来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盖亚抬起眼睑,血眸里出现了情绪的波动,霎那间归于平静。
  劳克蒙德摇了摇头:“情绪的控制力还不够。哪怕是我死在你面前,你也不应该暴露出情绪。那会给你的对手留下可乘之机。”
  “是。”盖亚微微点了点头,心里却仍然十分诧异。
  “那家伙天赋不如你,不过倒也懂得发展优势。”劳克蒙德轻笑一声。
  “他来干什么。”盖亚抬起头看着劳克蒙德。失踪了那么长时间,突然回来一定有什么理由。
  “没什么,只是和我打个招呼而已。”劳克蒙德淡淡地笑了笑,心里却警惕起来,万一被自己的关门弟子发现什么可就糟糕了。
  “……只是这样。”盖亚若有所思地喃喃道。
  “他只拥有接近四成的战神血脉而已,对你没有任何威胁。”劳克蒙德非常直白。
  “……哥哥?哼。”淡淡的声音回荡,盖亚的语气第一次改变,轻笑声蔓延在不大的山洞里。
  “你对他很反感?”劳克蒙德饶有兴趣地问道。
  “除了血液,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就被戴上了兄弟的名头。很可笑。”盖亚第一次在面对劳克蒙德时说出这么长的一段话。
  “二十六个字,你很上心。”劳克蒙德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会儿后,笑了。
  “我走了。”站起来。既然没什么大事,自己也没必要留在这里。
  看着盖亚走出洞穴,而后是一阵逐渐远去的破空声,劳克蒙德嘴角扬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战神对于你不太感冒呢……”
  “所以,两位哥哥是什么感想呢?”
  劳克蒙德站起来,左手轻轻一挥,一道极为隐秘的屏障打开,两个身影跨了出来。
  “切,不感冒最好!明天我就带雷伊私奔!”左面那人骂骂咧咧的,显然很不爽。
  “嘛,至少他知道我是他哥哥就够了,我不指望他能手下留情。”右面那人耸了耸肩。
  “同样是弟弟,你家那个也太叛逆了点儿吧?!你怎么教育他的?!”靠左的人气势汹汹的质问。
  “他没杀了我就是看在血缘的关系上,你以为战系冷血的名头是怎么来的?”对方的回答显得很平淡。
  “那臭小子我可早就看不顺眼了!”左面那人恨恨地说道。
  “不想得罪你家那位,你还是老实点儿。”右面那人撇了他一眼。
  劳克蒙德满脸笑意地看着两人的斗嘴。因为处于洞穴深处的原因,光线没能彻底照射进来,只能隐约看到一抹蓝和一抹金。
  “懒得和你计较。”左面那人伸了个懒腰,显然待在这里的时间不短。
  “我没计较你就不错了。”右面那人抱着双臂。
  左面那人沉默了一会儿:“谱尼没留给你什么消息么?”
  “没有。”右面那人淡淡地回道。
  浅淡的光芒从洞口照进来,瑞尔斯暗蓝色的眼眸宛若夜空般透彻。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