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盖雷莱修】深渊尽头

Chapter Ten(下)
  “等了半个多月,还不出来吗?”
  菲尼克斯冷冷地看着鲜红的沙发,视线仿佛能把沙发烧穿了。
  “……我说,难得来一趟,至于像见了鬼一样的么?没给倒杯茶还想打人呢。”
  骂骂咧咧的声音响起,菲尼克斯先是一愣,而后皱起了眉头:“你能换个正常点的方式么?”
  “那混蛋就差把你家门锁死了,我不这样还能怎么进来?”
  雷溪翻了个白眼,从沙发后的地下通道里爬出来。
  菲尼克斯哼了一声,直接躺在了沙发上,挑起自己的一缕头发:“怎么,连你都要来找我了?”
  “我不来找你,还等着你上门骂我一顿再把我揪过来?”雷溪撇了撇嘴巴。
  菲尼克斯接口道:“嗯,我倒有这个想法。”
  “……”
  沉寂了一会儿后,菲尼克斯的声音愈来愈低沉:“关于雷伊,你到底还有多少没说的?”
  “我能说的该说的都说了,你让我怎么办?为了待在这具身体里我可是大着胆子和谱尼签了契约的。”雷溪耸了耸肩。
  “弄不好,会被终结掉的。”菲尼克斯也干脆直白地开口,“我下了封印,但是不知道能有多少效果。”
  “雷伊可不是什么废物。”雷溪勾了勾嘴角,“紫晶的效果是最大的。”
  “……所以你就跑去找迪符特去了?”菲尼克斯没好气地质问。
  “反正扑克脸和小白最先找的一定会是山神,活生生的历史百科不用他们傻啊?”雷溪笑嘻嘻地,“再说那老家伙可还差我两个要求呢。”
  “死性不改。”菲尼克斯摇了摇头,声音愈发的严厉,“这不是什么小事。雷伊绝对不能成为亡魂精灵,那个后果我们谁都预料不到,也承担不起。天雷给雷伊种下了种子,即使没有不死亡魂,雷伊也能成为亡魂精灵。”
  “我当然知道,不然,你以为我没宰了他的原因是什么?”雷溪走到前方,在另一个沙发上坐下,“心病还得心药医……千闪死在天雷手里,雷伊不会那么轻松放过他的。”
  菲尼克斯瞥了一眼雷溪:“我得提醒你,天雷虽然才八万岁,但你最好也少插手雷伊的事情,你现在只是一个雷灵狮。”
  “才八万岁……我比雷伊才大不到几千岁好不好?”雷溪苦着一张脸。
  红发的高贵女子轻轻地叹了口气:“天雷实力上虽然和你现在相差不多,不过你千万要小心。战联那边,我和布莱克说了,以他的本事,解决掉并非难事。”
  “我明白的。”雷溪点头应允道,“还有,关于他……”
  “还在镇守,不过你放心,他很快就会回来的。”菲尼克斯道,“他可是不亚于你的天才。”
  “哼,他老弟的事我还没找他呢!”雷溪不满的哼了一声。
  “嗯~~~~”发出一声一位不明地轻哼,女子的嘴角微微上扬,配上原本的高贵气质,竟然是如此的狡黠。
  菲尼克斯直直地盯着他,把雷溪盯着浑身不自在:“怎么了?”
  半晌,菲尼克斯嗤笑一声,“哼,两个弟控!”

2017-07-09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