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索雷】伊兰迪日记之不正经番外——春节篇

阴历 腊月二十六
  今天的心情难得的好。
  早上照例给大人和殿下送完早餐之后,殿下特意问了我关于两个甜食控的事,还嘱咐我说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宠。我也没怎么宠他俩啊……不过就是把甜食供应的数量加了一点而已啊……而且有诺伊尔在怎么想都是那恋童癖更宠他吧。
  刚刚离开大人房间没多远,就看见手下的人一脸尴尬地过来了。
  “伊兰迪大人。”她有些支支吾吾的,一脸的局促。
  我看了她一眼:“怎么了?”
  “是关于卡修斯和格莱奥大人的甜食的问题。”
  “说吧。”我面色不改,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忽然咯噔了一下。
  “按照您的吩咐把甜食的量加了一倍,只是今早的时候,负责运送的手下不小心打翻了一箱。”她有些小心翼翼的,“份量刚刚补上了,但两位大人要求加量,属下不知道……”
  “他们要加多少?”我叹了口气,倒也没惊讶多少。不是太多的话就答应……
  “加正常一倍的份量。”属下的语气充满了纠结。
  我捂住了心口:“最多加一箱。”
  “……是。”属下颇为担忧地看了我一眼,还是快步离开了。
  这两个小东西,没人管还治不住了是吧?啊?真当这里是甜食库吃不完了是吧?最近因为甜食突然加量已经流传出魔宫要开甜品店的传言了!知不知道收敛一点!
  深呼吸深呼吸,要保持冷静。
  他们吃就吃吧,这里还有正事要做呢。
  昨天瑞尔斯把厨房炸了,虽然他说在厨房修好之前的伙食不用担心,不过就凭他那一手炸爆米花能炸了厨房的本事,我还是比较担心魔宫会被他轻松收拾掉。
  但我还没走到厨房的时候,就已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
  厨房除了清理了那些残骸之外,一片漆黑,没有任何变化。
  而不远处的走廊,不仅瑞尔斯,连两个黑长直都在,蹲在那里不知道捣鼓着什么。
  “管家先生,魔宫有没有能放火的东西?”瑞尔斯瞥见我,冲我扬了扬手。
  我木着一张脸走过去:“有啊。”
  “我想借用一下。”瑞尔斯拍了拍衣角的灰尘,站起来。
  细碎的电火花一闪而过,我把手伸出去:“你想烧什么?”
  “……现在不用了。”眼角抽搐了一下,瑞尔斯摆了摆手。
  “你们在干什么?”我低头看了一眼脚下,确定是原来餐桌的位置,但现在,除了一堆铁架子和一堆木条,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诺伊尔的很自觉地解释起来:“准备要用的东西。”
  “……所以你们就顺便把厨房和餐厅连在一起了?”看着原本是墙的位置此刻通透的看到了餐厅,我能感觉理智线在不断的被冲击。
  “关于厨房的问题,布莱克会帮忙解决的,管家……我是说你还不用担心。”瑞尔斯解释。
  布莱克只是沉默地伸手,拿起一根很奇怪的铁棍,诺伊尔顺手拿了另一根搭起来。
  看了一会儿,我才慢慢弄清楚他们打算干什么:“……烧烤?”
  “管……眼力不错。”瑞尔斯轻咳了一声,“想来个别致点的……”
  “盖亚不太喜欢红烧肉。”一直闷闷的布莱克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海蓝色的眼眸瞥了瑞尔斯一眼,“他想试试别的。”
  瑞尔斯的眼角轻轻一抽。
  我就说,这个万年腹黑的弟控怎么可能那么好心的帮忙!原来从昨天就策划好了的!
  “不过雷伊似乎也比较喜欢烤肉。”布莱克又慢悠悠的来了这么一句。
  瑞尔斯深吸口气:“麻烦你下次说话一句说完。”
  布莱克只是看了他一眼,又和诺伊尔去搭烧烤架去了。
  我说你俩默契度有点太高了吧?啊?要不是那边两个毛团子还在吃甜点,换做平常早冲过来了好吧?
  这么强烈的C·P·既·视·感,你俩是想凑一对了吗!
  吐槽归吐槽,该忙还得忙。
  按照这三个腹黑的说法,凡域有很多地方会在今天吃肉。虽然魔域连春节都没过过,我很怀疑诺伊尔话的真实性,不过还有两个凡域的家伙在,也就按他们的说法做就是了。
  很少摆弄这些东西的我,就只能站在一边看着他们三个搭架子。
  倒别说,布莱克平时怎样我不知道,不过和诺伊尔一样,虽然话不多,不过动手能力还真是一流水准,没几分钟就用那堆奇形怪状的铁棍搭起了一个像模像样的架子。
  不过既然这么效率……那你们之前弄了那么长时间在干什么!培养默契度吗!
  诺伊尔和布莱克同时拿起了同样的铁棍,而后不约而同地看向瑞尔斯。
  ……喂喂默契度高过头了你们!
  蓝毛一副很自觉的样子,退后了几步:“我保证不碰了。”
  “再碰别回去了。/再碰留下来打工。”
  请想象一下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黑长直面瘫同时转头开口说话的样子,我说你们还记得那两个甜食控吗?
  不过这俩黑长直合作的效率的确不低,短短的一会儿功夫,一个像模像样的烧烤架就搭好了。
  我默默地看着地上那一堆木头,沉默了很久:“你们打算直接在这里点火吗?”
  布莱克默默地把手伸出去,一层暗影形成一个漂亮的护罩,把大半间厨房包围起来。
  诺伊尔抬头看着我,指了指瑞尔斯:“烧着了他负责。”
  瑞尔斯的头上出现一个井字。
  “比起烧了这里,我更担心他再炸一次。”我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
  诺伊尔和布莱克从地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一个向左一个向右让开了两步。
  ……虽然说是本体和复制体不过你俩真不是失散的双胞胎吗!
  瑞尔斯皮笑肉不笑地看过来:“所以现在能请管家先生点火了吗?”
  我打了个响指,几道微弱的电火花落在了木头上。一声轻微的爆裂声后,木头同样很微弱的燃烧起来,边缘还有着一片焦黑的痕迹。
  但蓝毛一点都不含糊,认真的出乎意料的,开始做烤肉。
  看着他一丝不苟的样子,我还真有点惊讶,至少这手艺过来当厨子那打工时间绝对能缩减一半。
  正看得有些出神,我忽然觉得有谁正在看着我。我侧过头去,布莱克紧紧盯着我。我看了他好长一会儿,才试探着回答:“卡修斯的话,和格莱奥在吃东西……”
  不等我说完,这俩货就一起不见了。
  没错就是一起消失了。
  为什么我能看出他想问什么?
  ——这个问题的结果就要从很久之前的一次意外说起了。
  诺伊尔其实原本也不是话很少的人,至少和我或者和大人比起来,话语量都差不多。
  以前因为一次意外,他的嗓子坏了,好长时间不能说话。所以眼神这个东西就成了一个交流的方法。每次他要找格莱奥,都会露出那种有点疑惑又有点期待的眼神。
  布莱克的眼神,和以前诺伊尔想找格莱奥的眼神一模一样。
  果然这俩货就算凑了个CP了吧?

评论(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