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盖雷莱修】星光似海

总目录走这里→seer同人目录汇总
——————————————————
四、反派总在秀恩爱的时候登场,调戏好兄弟什么的其实是主角的任务(上)

  站在怀特城门口的时候,雷伊发觉,这座城池变了很多。
  城门至少又加高加厚了一半多,不但加厚了能量防御,甚至连驻守城门的人都加倍了,简直就和备战状态一模一样。
  雷伊吹了声口哨:“似乎有点儿不对劲啊。”
  盖亚没有应答,眉毛缓缓地皱起。
  正当两人站在城门口打量着怀特城时,那城门上的人影也是微微一动,显然是发现了盖亚和雷伊。沉寂了一会儿,一个他们很熟悉的人直接跳了下来,带着一队卫士,显然个个都不是平常那些外强中干的家伙。
  “巧克利,卡修斯呢?”照理说这小子平时都是巴不得出去,正常这时候早就在城下等着了。
  巧克利先是照常行了礼,这才直起身子解释道:“殿下似乎遇到了什么麻烦,在城内等待着两位大人呢。”
  “布莱克呢?那腹黑面瘫不是来这里很勤快吗?”挑了挑眉毛,雷伊不动声色地抬头观察着这座城池。
  “夜魔之神大人还没有到,殿下只是让两位大人去城内找他。”
  “顺便把他带走,对吧?”雷伊忽然间笑了起来。
  巧克利怔了怔,苦笑道:“只希望两位大人别把殿下带到太远的地方,不然不好交差啊。”
  盖亚冷冷地开口了:“别演了。卡修斯在哪里。”
  雷伊在一旁努力地点头:“迪符特怎么可能让卡修斯跟我到处瞎逛?最多和布莱克私奔。你是什么时候和赫尔卡那群老不死的混在一起的?”
  “……两位大人很直接啊。”巧克利耸了耸肩,“我并没有和他们混在一起,只是听从长老的吩咐而已。”
  雷伊忽然在盖亚开口之前向前迈了一步,不偏不倚地站在盖亚斜前方半步远的地方,“因为我知道的事?”
  “……是。”巧克利警惕地看了雷伊一眼,这才回答。
  “总之,你们就是冲着我来的了?”雷伊低声笑了,眼里忽然闪过一丝凶光。
  “阿克希亚大人要保你,布鲁在水系氏族里声望不低,提亚斯、雷纳多那边都已经表明了态度,在他们的地盘上我们动不了手。”巧克利看了盖亚一眼,“不过多亏战神大人,您才能到达怀特城。”
  “你们算计我真是很辛苦啊。”雷伊居然是赞赏地点了点头,笑容满面,“只是,如果这样就能杀了我,我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
  “所以这一次,我们会让您主动送上门来。”巧克利身后的那些人悄无声息的把他们包围起来,“如果换下卡修斯殿下和布莱克大人的命,我想您会很乐意的。”
  雷伊冷笑一声:“看来你们还真是固执,怕我留下什么线索所以就要杀了我?还是说……”
  一只手勾住帽檐旋转起来,雷伊似笑非笑地眯起眼睛,“怕你们好不容易完成一半的计划崩溃?”
  巧克利脸色严峻,不再回答雷伊的话,而是冲雷伊一指。
  刚刚冲向雷伊的黑影在一道黑白色的影子闪过后,轰然倒下,残留下的几人也是愣在了原地。
  盖亚缓缓地松开手,脖颈断裂的尸体扑通一声掉在了地面上:“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盖亚!”在巧克利回答之前,雷伊忽然扭头看着他。
  盖亚的反应仍然平淡,酒红色的瞳孔却在瞬间闪烁了下,而后蹙起了眉毛。
  “你觉得,你们的小把戏,我会猜不到吗?”
  巧克利并没有在意盖亚的神情,反而是看着雷伊,露出一丝阴谋得逞的笑意,然而,这笑意在下一秒,就凝固了。
  “我来这里,可是……故意的。”
  金色瞳孔里的光芒瞬间弥漫,无数闪电从雷伊身上蔓延而开,迅速布满了整片空地。盖亚看着自己身前把自己围起来,阻止闪电侵入一道环形电光,沉默着,却没有再插手。
  等到雷电散尽,无数焦黑色的灰尘和那些刺鼻的焦味一起飘散。
  “你对能量的掌控,什么时候到这种地步了?”盖亚看着面前一步一步走出去的雷伊,慢慢地询问。
  “没多久。”
  走到了城门之前,雷伊伸手,却发现城门厚重的推不开。
  “轰——”
  巨大的轰鸣声让盖亚忍不住皱了皱眉,耳朵里嗡嗡作响,仿佛无数飞虫在耳朵里嘶鸣乱撞一样。本能告诉他,这里并不是什么能够久留的地方。
  侧过头,雷伊冲盖亚摆了摆手,毫无顾忌地步入城内。盖亚的唇动了动,身形逐渐虚幻起来,而后消失。
  雷伊的衣衫被风吹的呼呼作响,那厚重的大门被他直接打进了城内,溅起满地的灰尘。而他本人却是淡然无比的,走进了城中。
  “站住。”
  雷伊的动作停了下来,缓缓地转身,脸上缓缓浮上一抹冰冷:“真是好久不见了,二长老。和大长老商量好处决我的方法了?”

  二长老并不老,看上去也就四十多岁的中年人,但是那股威严和气势,是旁人不能比拟的。二长老有些浑浊的琥珀色眼睛扫过雷伊:“殿下,我也是为了赫尔卡城着想。”
  “是啊,赫尔卡城要是毁了,雷神令也会消失,哪怕大长老想成为雷神也办不到。”
  “不愧是雷神殿下。”二长老冷笑一声,“不过,我可以说,此事和卡修斯大人、布莱克大人并没有关系,如果您不反抗的话,他们很快就会回来。”
  “哦~”雷伊拉长了语调,忽然一针见血地道,“那他们是被你们关起来咯?也就是说格雷斯城里也有你们的爪牙是吧?”
  “既然您已经知道了,我就不瞒您了。”尽管用着敬称,二长老却丝毫没有尊敬雷伊的意思,背着手缓缓踱着步子,“他们的命现在还掌握在我的手里,不想他们死,就请跟我来吧。”
  “哦对,还有。”二长老眼里忽然掠过一丝莫名的神色,“就算冰系氏族能够得到消息,冰之女王大人也不能及时赶到,所以,请您别想去找人来营救他们。”
  “我也没那个打算。”雷伊缓缓地眯起眼睛,“毕竟,阿克希亚只是一个人,四座非核心城池城主,拦住她也是能办到的……对吧?”
  “……大人真的很精明。”二长老眼里闪过一丝惊愕和警惕,“想必,您也知道现在最好的选择了吧。”
  “是……但我不选。”雷伊一副“你奈我何”的神情,“雷神这个位子,我还不想让出来。”
  “那就等,您见过两位大人后再做定夺吧。”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