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漫舞,清黎幽然。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墙头贼多四处跳。懒癌晚期已弃疗。
常年失踪,偶尔诈尸。

cp 是每天都只想划水的幽幽啊
全世界最好的道士哥哥

【盖雷莱修】深渊尽头

Chapter Fourteen(下)
  星球的丛林深处。
  近十几米高的大树伫立在丛林深处,淡淡的阴影忽然泛起了波澜。
  布莱克隐藏着的面孔,在黑发和黑袍的衬托下显得白得吓人。
  跌坐在地上,布莱克的胸口微微起伏着,同时靠在了树上。即使有人来,他也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阴影世界里。
  迪恩的实验他至今没能搞明白究竟是为了什么,只是,布莱克敢肯定这个妖孽般的智慧天才对那人隐藏了什么事情。
  他没有回过实验室,不说那具尸体,那几乎毫无落脚点也没有掩藏之处的实验室,换做他也十分的头疼。
  嘛,反正也没什么必要的事情,就当来旅游一圈好了。
  黑发青年扶着树干慢慢地站起来,眼中忽然闪过血光,猛地向后仰去,单手撑地,迅速向后倒翻而去。
  刀刃形状的能量,慢悠悠地消散在之前的位置,和之前几乎是转瞬到达的速度极为不符。
  “嘛,还以为能解决掉的嘛。”
  对方慢悠悠地从丛林深处走出来,抱着双臂,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笑意。
  布莱克眼神一凝,神情愈发的冰冷。
  “唔……该说是好久不见呢,还是又见面了呢?”微微苦恼的样子,青年笑得眯起了眼睛,“不过,都无所谓的吧。”
  “跟踪?”布莱克默默计算着自己剩余的力量,发现和他正面冲击的成功率并不小。
  “只能说是偶遇。”他歪了歪头,“当然了,来这里也有原因就是了。”
  黑袍下的面孔此刻更显得苍白,布莱克只是沉默的看着他,不发一言。
  “我想杀你,易如反掌而已。”青年笑吟吟的,“只不过,我现在对杀了你没什么兴趣。”
  海蓝色的眸子一黯,暗色的气旋悄悄的盘旋在布莱克的指尖。他不得不防备面前这个足够置自己于死地的家伙。
  “不是杀你。对于那些废物的计划,我很有兴趣。”他转身,看着海盗基地的方向,“特别是……那具身体。”
  “你很了解?”宽大的帽檐打下一层淡淡的阴影,海蓝色的光芒闪动着。
  “一无所知,我只是对那具很强悍的身体感兴趣。”青年舔了舔嘴角。
  “你如果乱来,我们,都不会放过你。”布莱克的语调冷了下来。
  青年冷哼一声:“无知。我警告你,这一次少管闲事。”
  布莱克海蓝色的眼里再次闪过血光。
  “作为代价,我告诉你一些事。”青年仿佛早已预料到了布莱克的回答一样。
  “……好。”出乎意料的,布莱克点了点头。
  面前这个人知道的,远非他们几个年纪轻轻的精灵所能相比拟的,哪怕是当时普通的一些常识,现在来说很可能都属于秘籍一类的东西。
  “火系王者的专属技能,炼化。别提什么里奥斯还是其它,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个笑话。炎魔或许还能勉强接近。”少年冷冷地说道,“在一些强悍的精灵存活的时候,用炼化之术,同时炼化身体和灵魂,有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性炼出生灵珠,实力可以瞬间提高至少三个层次。”
  “别不相信。我告诉你,现在,也就你们四个,谱尼,还有那些老家伙们能说得上是王者,其余的,不过都是些徒有其名的家伙。多说一句,炼化生灵珠的前提,被炼化的精灵,也必须是王者。”看着布莱克脸上一闪而逝的惊愕,青年继续说道,“那群家伙倒也有本事,从遗迹禁地里找到了那东西,不过,居然是制作一具身体,真是暴殄天物!告诉你的就这么多,从现在开始,不准你再插手我的事情!”
  布莱克只是平静地拉下了帽子,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显得苍白而冰冷。
  “你还真当我是谁了?”青年冷笑,“我最多告诉你,这具身体不会出现死亡状态。”
  布莱克没说话,能量却是疯狂地汇聚起来。
  “不要真当我怕了你。”青年面无表情,天空霎那间阴沉了下来。
  “你也一样。”布莱克的眼瞳血光大盛,紫黑色和金黄色的能量同时碰撞在了一起。
  飓风仿佛刀片一样,所经之处几乎都在瞬间成为了废墟。
  “布莱克,你是非要插手了?”
  伴随着青年冷漠的语调,气浪同时冲击向布莱克。透明的紫色盾牌霎那间成型,完美地挡了下来。
  “我赢不了你,你也胜不了我。”汗珠慢慢地滑落下来,布莱克仍旧平静的异常。
  “你想怎样?”青年皱紧了眉毛。
  “已经,快到时间了吧。”布莱克忽然莫名其妙的说道。
  青年脸色一沉:“你……掐准了时间来对付我?”
  布莱克没有回答,他的手与青年的同时碰撞在了一起,两只手中间还有着少许距离,能量的疯狂对轰几乎要烧穿两人的掌心。
  看着青年的手,布莱克脸上出现一抹惊诧,青年冷笑,刚想再次出手,却震惊地退后两步。
  极度痛苦的感觉从四肢百骸蔓延,青年脸上多出一抹震怒。“你!!”
  布莱克微微俯下身子,作战的趋势十分明显:“你的罪,没有人替你承担。”
  “咳……该死的……”青年抿紧嘴唇。僵持了一会儿后,不远处明显是有人追踪而来的声音打断了沉寂。
  青年猛然一踩地面,冲上了半空,冷冷的俯视着布莱克:“这笔帐,我记下了!”
  确定那青年真的离开后,布莱克也没有过多犹豫,迅速回到了阴影世界。
  他们战斗时分散的能量并不小,冲击力也绝对不能小觑,如果没被海盗发现,那才真的有鬼。
  布莱克站在黑暗的世界里,看着远处错综复杂的白色阴影。他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大群正在不断移动着的白色,那是正在追踪而来的海盗们。
  抬起手,布莱克看着手中的石头,飞速冲向远方。
  在布莱克不断接近那群阴影的同时,他们的移动速度明显放慢了下来。
  仔细计算着自己剩余不多的力量,布莱克深吸口气,猛然间张开了双臂。
  伴随着他的动作,在他上方不到几米的距离,开始泛起了波纹。
  大片大片浅淡的阴影开始如同被打破平静的睡眠一样,无数涟漪蔓延开来。脚步明显乱了起来,布莱克的双手猛然向下放去。
  涟漪的痕迹愈发的明显,而海盗和他们的精灵们所处的地域,也仿佛霎那间成为了沼泽。
  布莱克的脸色愈发的苍白,却依旧没有任何打算放弃的念头。双手猛然收回,布莱克眼神一凝。
  “凝!”
  涟漪消失不见。
  原本打开着的无数出口,被再度关闭。
  而那些只进入了半个身子左右的精灵、海盗,全都被切成了两半。
  温热的液体混杂着断裂的身躯,不断下沉。布莱克低下头,看着那些下降速度愈来愈快的东西在即将消失在他的视野中时,忽然间被一张黑色的大嘴吃掉。
  那是阴影世界的本体。
  迅速脱离阴影世界,虚弱的感觉从神经蔓延到四肢,带来阵阵的无力感。
  勉强活动活动,有些僵硬的骨骼在咯吱作响。布莱克缓缓地松了口气,看了看四周,迅速的冲向天空。
  肩头的暗黑能量珠缓缓地漂浮着,而明显黯淡下来的蓝色珠子分明透暴露出主人并不很好的状态。
  侧过头去,布莱克一下子就发现了之前的战场。苍白色的大地上,血红色仿佛是娇艳的花朵一样,十分显眼。
  速度再次增加,两颗蓝色球体也在很努力的吸收着外界的能量,确实给布莱克分担了一大部分的压力。
  周围的压力逐渐减轻,身体的自我调整正在让他适应着不断改变着的环境。
  身体忽然猛然一沉,强烈的反差让布莱克险些直接栽下去。强烈的吸引力从身后传来,布莱克迅速转身,同时抵抗着那股力量。
  看着那几乎渺小如同蝼蚁般的身影,布莱克的脸色阴沉了下去。
  即使是在高空,布莱克还是清晰的观察到了下方的一切。
  漂浮在半空中的僵硬身躯,地面上紧张对峙的数个人影,以及……
  “布莱克!”
  雷伊矫健地停在了布莱克身边,只有天空上一道清晰可见的金色痕迹正在缓缓消散。布莱克的目光依旧紧紧地盯着地面。
  “虽然很想打一场……不过现在的关键可不是那个。”雷伊苦笑了一声。
  布莱克愣了愣。
  雷伊指了指更高处,布莱克顺势望去,直接愣在了原地。
  一个漩涡状,正在飞速成型。
  “比起怎么对付他们,黑洞的威胁更大一些吧!”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